洗衣机诞生新TOP2!卡萨帝以高端超越行业第二名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6日
洗衣机诞生新TOP2!卡萨帝以高端超越行业第二名 ......

  2022年1-7月,洗衣机行业整体下降趋势显著,其中部分市场呈现增长状态。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洗衣机市场零售量同比下降24.4%,零售额同比下降16.1%。但同时,万元以上高端市场规模出现增长,同比增长5.7%。

  在行业情况变化的同时,洗衣机市场的品牌格局也有所更新。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1-7月,卡萨帝洗衣机以17.8%的市场份额跃居TOP2。另外在GfK中怡康畅销榜上,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双子云裳洗衣机分别以3万元和2万元的价格位列第一位和第三位,颠覆了以往对“低价产品更畅销”的认知。

  为什么在洗衣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卡萨帝作为高端品牌却能实现增长,甚至跻身行业TOP2呢?说到底就在于卡萨帝坚持围绕用户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场景创新,为用户迭代了衣物护理体验,而这也正是卡萨帝背后无数“用户故事”的生动体现。

  避开“以价换量”,发力高端满足用户需求

  在过去,洗衣机市场往往实行的是“以价换量”的低价策略,这使得洗衣机一直处于红海市场的激烈竞争状态,产品创新乏力,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而近两年,“以价换量”的策略逐渐失效。一方面是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压缩了利润空间,促使洗衣机市场不得不从“低价格竞争”转向“高价值创新”;另一方面则是由于用户对洗衣机需求的转变,已经不仅限于将衣物洗干净,还要能实现衣物护理等更高阶的需求。这两点因素促使洗衣机市场步入高端转型阶段。

  卡萨帝则通过持续在高端产品布局,通过推出“分区洗”、“空气洗”等原创技术,引领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满足着用户的高端护理需求。针对衣物混洗存在交叉感染风险的情况,卡萨帝于行业首创“分区洗”,实现了上下双筒极致平衡。上筒可以用来洗小件衣物、宝宝衣物等,下筒可以用来洗外套等灰尘较多的大件衣物,满足了用户的健康洗护需求。而针对真丝、羊绒等高端衣物的护理难题,卡萨帝于行业率先推出了“空气洗”,通过五度数控科技升级“养护空气洗”能深入纤维内部焕活纤维,配合云感射频科技及专属护养护剂让衣物像“敷面膜”一样焕然一新。用户不必将衣物外出送洗,在家即可实现对衣物的全方位护理。

  解决用户穿搭难题,场景创新打造新增长极

  《2022新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家电正从大家庭消费时代转向个人场景消费时代。除了功能创新,场景创新也成为洗衣机市场的新发力点。只有全方位满足用户生活中衣物护理、衣物穿搭的全方位需求,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实现用户体验升级,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场景创新方面,卡萨帝也牢牢走在了市场前列。卡萨帝打造了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洗、护、存、搭、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场景体验。用户早上走进衣帽间,智慧云镜可以提供穿搭推荐,“养护空气洗”可以对衣物进行快速护理,智能护理柜可以实现智能收纳,大大提升了用户衣物护理、穿搭的效率,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此外,卡萨帝还通过线下场景创新,让用户逛着街就能享受到沙龙级的衣物养护体验。卡萨帝搭建的ShoppingMall生活方式平台,以优雅生活馆的形式落地到各大城市,用户不仅可以对衣物进行全周期护理,还能定制高端礼服、西装,学习衣物护理知识,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

  可以看到,洗衣机市场增长已经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而卡萨帝不仅通过原创技术创新,引领了市场高端洗护的升级;更通过发力场景,为自身发展打造了新的增长极,也为行业增长创造了更多动力。在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卡萨帝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