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可:联想平板将加入更多超级互联设计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18日
联想陈可:联想平板将加入更多超级互联设计 ......

在8月17日举行的2022联想创新开放日媒体沟通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平板及移动游戏事业部负责人陈可表示,联想正着力将平板产品向生产力场景,或称轻办公场景进行推广。

据陈可介绍,目前联想平板已基于娱乐、教育、轻办公三大场景,推出相应产品与技术品牌,包括针对教育场景的天骄平板,针对娱乐游戏场景的拯救者平板,以及小新、小新Pro等针对生产力场景的平板产品。

陈可表示,公司平板产品通过不同技术要求实现对不同场景的匹配。其中,在游戏场景,联想平板产品更注重产品性能表现,采用了先进的高通处理器,并以应用于拯救者PC的性能调优经验,对平板产品进行性能优化,实现了业界同尺寸产品中最好的性能表现。

此外,联想在触控、声音、智能键盘、笔写等平板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研发出基于AI算法的悦声系统Lenovo premium audio system(即LPAS),确保产品在不同角度及横屏、竖屏状态下均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我们在麦克上也会有一些优化,以前可能只有两个麦克,后续产品中会有多麦克的处理,以及麦克风阵列,确保在打电话、上网课时获得更好消噪以及指向性的技术。”

陈可还提到,联想平板产品将加入更多超级互联的设计。他表示,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算力流转、信息流转协同,能够更主动适应人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标签:联想陈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