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变风,更舒适!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获年度行业产品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5日
能变风,更舒适!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获年度行业产品奖 ......

  炎炎夏日总离不开空调的陪伴,但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一些只能直吹送风的空调已经无法满足大家对舒适的要求。在此趋势下,改变空调的直吹风感,成了各大品牌创新科技的主要方向。

  8月24日,“无风有氧·TAN本溯源”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正式举办。论坛聚焦空调行业全产业链发展,邀请专家、企业梳理年度市场情况,发布《2022-2023冷年空调产品趋势》,并就未来走向及产品趋势加以分析。而作为论坛主题,“无风有氧”的风感体验自然也备受关注。其中,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以大风幕设计创造的变风体验受到认可,获得行业颁发的“变风引领产品奖”。

  风感成空调“主攻”方向,市场已显露三大阵营

  2022年上半年,空调市场零售额、零售量分别同比下降了9.3%和13.0%,形成“双降”局面。与之相反,Leader空调在1-7月的销售额、零售量却分别同比增幅19.9%和18.3%,双双实现高速增长。这份“双高增”成绩单的背后亦离不开其在科技创新与风感体验上所付出的努力。在论坛现场,专家与电商平台代表就发言指出,节能技术与舒适风感是空调市场的主要趋势。在当前一级能效产品日趋普及的市场中,对风感的关注无疑更成了用户选择空调的重要因素。

  事实上,市场并不缺少可以改变直吹风感的产品。有的空调加装挡风板,阻挡冷风直吹;有的空调在导风板打孔,扰乱风吹出的路径;还有的空调,利用创新的产品设计与科技,避免硬风直吹的同时,提供了可变的风感体验。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就是这类产品的代表之一。

  解锁多种风感体验,Leader空调实现变风引领

  据了解,为解决直吹问题,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采用大风幕设计,更大的出风面积增加了风量,同时降低了风压。此外,空调在横竖导风摆叶上设计了2804个高尔夫球面,配合14条隔断将风打散,减少硬风直吹的不适。上下可独立控制的挡风板,则让空调可以变换出18种定位出风,用户无论站、坐、卧都能找到舒适风感。

  在年轻人生活常见的运动场景中,变风的优势更加突出。很多人运动时不敢吹空调,担心冷风吹坏身体。而在空调的活力sport模式中,AI体感物联技术让空调可以联动智能穿戴设备,根据运动状态改变风向、风速、风温和风质(含氧量、含水量),满足不断变化的出风需求。运动时,空调还能将5层HEPA过滤后的新鲜空气送入室内,真正做到“无风有氧”。

  多样的变风体验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活享受,但“变”与“不变”的背后,却蕴藏着企业对科技与场景的理解和创新。从单一风向到18种定位出风,从吹空调到享受场景,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通过持续打磨产品科技与场景体验,引领空调行业走入全新的变风时代。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