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灯厂」Razer雷蛇联合打造 一加Ace Pro限定礼盒即将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1日
跟「灯厂」Razer雷蛇联合打造 一加Ace Pro限定礼盒即将登场 ......

9月1日,一加手机官方预告,一加与灯厂雷蛇双方联合打造的一加Ace Pro限定礼盒即将登场。

一加Ace Pro采用6.7英寸120Hz OLED全面屏,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为4800mAh,支持150W有线闪充。配备16GB内存,全球首发瞬时带宽技术,将纳秒级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提升至16倍。在满血版16GB内存的加持下,一加Ace Pro App启动速度提升16%,后台保活数最高达35个,最高支持58个常用App长时间后台驻留。此外,冰脉雪山散热系统历时两年打磨,行业首创八通道全贯穿VC,VC面积高达5177mm2,八通道全贯穿VC采用全铜材质,并且内部设计8个散热通道,导热能力相比普通VC提升了1倍。

标签:雷蛇 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