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64核+2TB内存 微星4路GPU服务器开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2日
最高64核+2TB内存 微星4路GPU服务器开卖 ......

微星上架全新MS-G3101服务器,拥有强大的兼容性以及扩展性,充分利用内存、处理器、存储及GPU的性能,足以应对各类应用场景。MS-G3101服务器支持单路AMD EPYC(霄龙)7002/7003系列处理器,最大支持64核128线程,提供稳定的计算能力以及极快的相应速度。支持4路双槽全高GPU运算卡以及一体式水冷散热方案。为更大限度地确保企业用户的关键数据安全,EPYC(霄龙)处理器自带AMD Infinity Guard,内置在芯片里的一整套先进的安全功能,可用于防御内外部的安全威胁。MS-G3101搭载的磁盘列阵RAID技术,支持RAID0、1、5、10等各种存储方式,确保存储安全的同时,发挥硬盘最大性能。支持ECC内存纠错技术,可确保服务器更稳定长期的生产力输出运行。MS-G3101服务器适用于企业级用户的企业数据备份,AI智能交互,云计算,WEB网站开发,数据储存,数据安全监控,ERP应用,大数据分析等场景。

标签:微星 服务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