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ppliances与公益组织合作开设社区洗衣店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2日
GE Appliances与公益组织合作开设社区洗衣店 ......

当地时间8月17日, GE Appliances与YouthBuild Louisville、Gheens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合作,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斯开设了一家全新的社区洗衣店。该洗衣店中的商用洗涤设备均由GE Appliances捐赠提供,为居民解决了大件衣物难以清洗的难题,满足了当地用户的洗衣需求。

在这家社区洗衣店中,由GE Appliances捐赠的洗护设备包括了一系列支持 WiFi 的商用洗衣机和干衣机。这些商用洗护产品是GE Appliances针对美国用户洗衣需求设计,在本土生产后,并服务于当地用户。它们不仅拥有更大的容量为用户解决被褥、地毯和大件衣物的清洗难题,还搭载了Microban的先进抗菌保护技术,抗菌率高达99.99%,为所洗衣物带来全方面高效的抗菌养护。

这些商用洗护产品除了在衣物清洁的科技方面有所升级,其智慧场景也进行了创新。在智慧洗护场景中,依托SmartHQ智能管理平台的帮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LaunderDay APP线上付款并启用这些洗衣机。当衣物开始清洗,用户还可以随时从APP上查看洗衣进度,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这为用户的洗衣提供了便利,并受到了用户好评。

本次GE Appliances与多种公益组织合作的社区洗衣店,是为社区用户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个成功举措。之后的多方合作还将继续为无住房的 YouthBuild 公益项目的用户搭建公寓住宅和社区中心,并在社区中提供包括家电设备、教育资源、金融知识等多种支持。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GE Appliances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迭代智能化、高端化产品,为用户带去更智慧优质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为自身未来的持续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标签:GE Appliance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