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不用点了!思必驰助力小米发布米家烹饪机器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6日
外卖不用点了!思必驰助力小米发布米家烹饪机器人 ......

9月1日,小米推出了一款全新米家烹饪机器人产品。据悉,米家烹饪机器人支持多功能烹饪,像蒸、炒、煮这些传统厨艺统统不在话下,甚至连冰沙刨冰、打发奶油、发酵面食等也能完成,有着“1台能顶35用”之称。

1台顶35台,告别繁杂闲置

清洗、绞肉、榨汁、切碎、研磨、揉面、预处理食材的繁琐可能是劝退下厨人的第一道门槛,而这对米家烹饪机器人来说只是“小试牛刀”。下一步,无论对处理好的食材进行爆炒、炖煮还是鲜蒸,它同样不在话下。从备菜到烹饪,米家烹饪机器人在做菜这件事上,完全可以独当重任。

它的全能不止于此,还将幼儿辅食、打发奶油、酱汁乳化、冰沙刨冰、低温料理、发酵面食、食材称重等繁杂功能集于一体。

一声“小爱同学”,大厨味道带回家

米家烹饪机器人搭载思必驰双麦前端信号处理算法及语音唤醒技术,即使手上沾水沾油,也不必担心触控、旋钮等操作失灵或把机器弄脏,只要一句话指挥小爱,就能继续从容烹饪。

小米自主研发的Cooking IoT智能烹饪系统,在烹饪过程中,精准掌控每一道菜的烹饪温度、搅拌转速与烹饪时间。把星级大厨的烹饪经验转化为AI烹饪曲线,起锅、翻炒、收汁全程收放自如。而且内置的烹饪方案还会像手机系统一样,自动在线实时优化升级,让层出不穷的美味时刻给用户带来新鲜感。

通过精心策划和反复测试,米家烹饪机器人还为用户们准备了智能组合食谱,将主锅和蒸锅功能巧妙搭配,三菜一汤一锅出,品类丰富,营养又美味,一次满足全家人的胃口。这非常符合中国家庭对中式料理的需求,让“掌勺人”即便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游刃有余地照顾全家人的饮食。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生根发芽,人们逐渐习惯了智能便捷的家居生活。未来思必驰将持续为智能产品引入AI语音技术,与硬件厂商携手打造全方位的家居智能体系,为用户带来更自然的人机交互体验。

标签:思必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