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 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吸金超3.06亿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13日
8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 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吸金超3.06亿美元 ......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8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3.0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8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47.2%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6.5%的收入;日本市场排名第三,占4.2%。YouTube以将近1.33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1.2%。其中,37.2%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日本市场排名第二,占19.9%。 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Google One、Tinder和Disne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