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1 并宣布更多游戏支持FSR 2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9日
AMD发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1 并宣布更多游戏支持FSR 2 ......

AMD宣布了其广受欢迎的时域采样放大技术的新迭代,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超级分辨率锐画,简称FSR)2.1。FSR 2.1包括对算法的更新,可以提高游戏中画质,同时减少重影和闪屏等伪影现象。

现在游戏开发者可以在GPUOpen.com上免费下载FSR 2.1,最新版本的《模拟农场22》已经加入对FSR 2.1的支持,《杀手3》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也将加入FSR 2.1的支持。此外,适用于虚幻引擎4.26/4.27和虚幻引擎5的AMD FSR 2插件已经更新,以支持FSR 2.1和一些其他提升。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是AMD尖端的时域采样放大技术,旨在提高可支持游戏的游戏帧率,同时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与FSR 1和FSR 2一样,FSR 2.1也是完全开源的,可以广泛适用于包括其他品牌产品在内的硬件。

AMD还宣布了11款已经加入或预计加入对FSR 2支持的游戏,使可支持的游戏总数在该技术推出后短短四个月内达到45款。这些新游戏包括《深岩银河》、《毁灭全人类2:Reprobed》、《幽灵线:东京》和《蔑视》等。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