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摩尔作为全球唯一受邀中国企业,参加美国FDA局长召集的行业会议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8日
思摩尔作为全球唯一受邀中国企业,参加美国FDA局长召集的行业会议 ......

据报道,美国时间9月7日,思摩尔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企业和行业制造企业,参与了FDA局长Robert Califf邀约举行的行业交流会。美国VTA协会以及多家企业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与此同时同时,VTA也提出了加速PMTA的审核与加速执法效率的诉求。

思摩尔副总裁 Eve Wang在会议中介绍了思摩尔作为雾化科技制造商的基础情况,其中 to B业务已多次助力美国客户获得成功,to C自有品牌也在正常的进展中,思摩尔在会中表示:将全力支持FDA的使命——“保护公众健康和减少未成年人吸烟”!

思摩尔表示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和先进制造为代表的“新制造”,来不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质量、使用体验,思摩尔坚信:监管与创新将有机统一,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思摩尔在探索雾化科技的道路上,坚持相信雾化事业的美好未来、坚持发明和创新、坚持长期主义,为推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尽一份力,服务好全球客户和用户!
标签:思摩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