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漾新款ToF智能相机发布 地平线旭日X3助力3D视觉应用普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7日
图漾新款ToF智能相机发布 地平线旭日X3助力3D视觉应用普及 ......

9月7日, 图漾科技新款3D ToF智能工业相机TL460-S1-E1正式发布。该款相机定位于更远距离的高端应用,内置地平线旭日X3芯片,可实现5TOPS的本地AI算力集成,助力图漾科技打造集高达30帧/秒的RGB-D图像采集分析、实时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等多功能一体化的智能产品。

地平线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边缘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面向广泛的通用AI应用领域,推出了旭日系列芯片,并在智能机器人、智能大屏、智能家居等领域实现规模化落地量产。地平线X3芯片具备强大的算力、拥有高效的AI处理能力以及成熟的工具链,可帮助3D视觉相机高效处理高稠密度点云,完成工业场景中多零件目标下的检测、分拣等任务。

作为行业领先的3D机器视觉产品公司,图漾科技多年来持续精研3D视觉软硬件应用技术,提供兼具卓越性能表现、极致性价比、高稳定性的工业级视觉硬件和软件方案。过去工业视觉类产品往往都是将AI处理集中到后端,有着高部署复杂度、高成本、高传输延时等问题,地平线X3M芯片与图漾科技视觉相机的集成和前置则有效避免了这一系列问题,降低客户对高价工控机的依赖,有助于推动行业规模化发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