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发布 1秒解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0日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发布 1秒解锁 ......

9月20日,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发布。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模组,精准构建三维立体人脸模型,独立NPU处理器,速度大跃升,从识别到开锁仅需1秒。锁体内的动力系统在面部验证通过之后,主锁舌快速收回,推门即可回家;关门自动上锁,离家无需回头。安全性方面,散斑投射器、红外补光灯、高分辨率红外摄像头通力协作,模组达到金融支付级标准,防视频、照片及头模破解,人脸误识别率小于0.0001%。还支持指纹、密码、周期/一次性密码、蓝牙、钥匙五大解锁方式。联动智能家居,搭配蓝牙网关可远程接收米家APP实时推送的信息,掌握门锁状态;同时支持Wi-Fi协议,也可直接通过Wi-Fi远程接收信息,家门尽在掌握之中。续航方面,采用10节5号干电池,6个月长续航;前面板底部支持Type-C应急供电,可使用移动电源临时应急供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