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Rokid 叩开元宇宙展厅大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2日
钉钉×Rokid 叩开元宇宙展厅大门 ......

近日,钉钉发布了AR数字展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钉钉联合Rokid(杭州灵伴科技)推出,AR端云平台易现先进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目前,首个企业AR数字展厅已在钉钉园区展厅落地,未来也将接入WorkSpace,通过连接手机钉钉即可体验。

未来,钉钉将向企业用户推广该解决方案,每一个企业展厅都可以数字化上钉钉,让展厅“活起来”。在助力企业快速、高效地打造个性化的交互式元宇宙展厅,提高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展厅建设能力的同时,打造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的范式。

AR数字化展厅解决方案,创造性地使用一副Rokid AR眼镜,即可快速、高效且低成本地打造虚实结合、听、视、触,全方位多模态交互的个性化定制展厅。让访客的体验过程更加沉浸和富有乐趣,提高产品认知,加深企业文化理解:

突破物理空间局限:由于展厅的物理空间有限,企业只能选择有限的展品进行展示;此外,大型机械、建筑等展品会受到物理空间尺寸的限制,使其很难在真实空间中展出。AR眼镜通过去介质化的空中三维成像,从而可以将任意体积的展品以3D立体形象的方式直接“搬入”任意的展厅空间。企业的展示内容将不再局限于展板、海报、大屏或微缩模型,即使是方寸之地,也能实现移步换景的体验,一“镜”一世界。

友好易用的交互:基于易现的空间地图和定位能力,AR数字化展厅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快速精准的定位和持久稳定的展示;结合Rokid姿态捕捉、注视点识别、语音识别、手势识别等多模交互技术,通过“三维立体视觉+语音+手势交互”的强强组合,给访客简单易用、准确高效、安全友好的交互体验。

沉浸式的访客体验:同时,依托AR光学技术、AI语音和视觉技术,还可以通过定制化的虚拟讲解员,为访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导游服务;遇到感兴趣的内容,动动嘴把问题说出来,立刻就能得到相应的回复,让访客从原本的被动信息输入变为沉浸式的深度互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