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动力低能耗,博腾V2 EV诠释“尖子生”的基本素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6日
强动力低能耗,博腾V2 EV诠释“尖子生”的基本素养 ......

就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高温红色预警持续打破历史记录,极端高温天气的侵扰仿佛在呐喊:地球有限的自净能力已不负重压,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清洁,刻不容缓。保护地球从绿色出行开始。在绿色低碳的大势所趋下,各大汽车厂商,无论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在排兵布阵,抢夺新能源物流市场,其中,新能源轻客因其兼顾载人与载物的特性成为竞争最激烈的战场。

作为年轻的汽车品牌,北汽瑞翔从创立之初便提出了包括“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并行”在内的三并战略,在满足用户对车辆动力性的要求之下,研发新能源产品线,尤其是在纯电物流车方面,大力推行绿色物流解决方案。由此,基于用户的实用场景出发的纯电动物流车——博腾V2 EV在今年的重庆车展上横空而出,在动力能耗、空间等方面契合用户需求,一举成为纯电物流车中的“尖子生”代表。

宽裕空间,超强承载,电动物流车“尖子生”的基本素养。物流车作为以实用为主的车型,载物空间和承载力当仁不让地成为第一决定因素。在用户最为关注的载物空间上,博腾V2 EV的表现十分亮眼。我们先来看一下车身尺寸,4925mm×1835mm×1980mm的车身搭配308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中优势尽显;在“宽体长轴高顶”的设计理念下,将车内空间的尺寸进行最大化延伸,得到最大容积达6.1m3的数据表现。而实际装载的过程中,像日常商超摆放的箱装可乐(330ml*24听),博腾V2 EV可容纳近600箱,跑一趟可以满足两三个商超的货物需求,一趟跑出两趟的利润。

除了可观的载物容量,博腾V2 EV在空间设计上也颇有讲究。内部空间采用2座布局+封窗厢货的设计,极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在装卸货物时,如何轻松且高效将货物摆放在车内,困扰着很多物流从业者。考虑到车主实际的装卸货物需求,博腾V2 EV采用了大尺寸侧滑门和尾部对开门的组合设计,利于装卸货物,尤其是在装载运输像沙发、桌椅等大件货物时,尾部对开门的设计可以保证轻松装卸不费力。

装得多了自然担心车身的承载力。在这点上也无须担心,博腾V2 EV整车采用了2纵10横底盘加强结构,辅以3+2加强钢板后悬,耐用的同时保证了更高的承载力。在车身结构上,不惜成本地采用了造价更高的高刚性笼式车身构架,把乘员舱打造成一个类似于笼子的结构,辅以前后设计的吸能缓冲区,更大程度地保障了乘员的安全。在车身的关键结构上,比如车头的侧面则采用高强度钢,以此增加整车刚性和抗碰撞能力;在车身侧面和车顶都以加强筋进行稳固,全面保障车身安全。

强动力低能耗,电动物流车“尖子生”很能抗。专为城配运输打造的电动物流车——博腾V2 EV搭载了成熟的动力系统。在电池选择上,博腾V2 EV采用了装载量更大的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三个品牌的电池选择,分别是宁德时代、河南锂动、弗迪电池。无论哪种选择,博腾V2 EV都提供260km的高效续航,保障了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240N·m的动力输出,轻松满足市内商超配送需求。如果需要进行城乡远郊等长距离的配送,博腾V2 EV也能hold住,准时保质完成配送需求。

新能源物流车作为城乡配送重要的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在推动绿色出行,改善环境危机,还地球一个清洁的蓝天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新能源物流用车的东风之下,博腾V2 EV作为电动物流车的“尖子生”,也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陪同广大物流从业人员一起创富,一起保护绿色家园。

标签:博腾V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