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故事 | 微光照亮前路 致敬每一位“大白”守护者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28日
奋斗者故事 | 微光照亮前路 致敬每一位“大白”守护者 ......

无数个星夜和白昼,一群身着白衣“戎装”的人,现身隔离点、定点筛查点、社区,奔赴在抗疫一线,给这座城市带来抚慰与心安。他们并不是从天而降的超级英雄,只是籍籍无名的普通人挺身而出,只为让生活早日恢复如常。

披甲勇上前,践行每一份责任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医务工作者的身影。来自妇产科的护士“彤姐”,穿上防护服,戴起护目镜,面屏、眼罩、手套、鞋套“全副武装”,加入了重庆沙坪坝某社区“疫情防控队”。面对高强度的抗疫工作,彤姐一刻也不敢停息。无论白天或是夜晚,无论炙热还是暴雨,她跟其他大白们都坚守在小区采样点位,等待每一位前来采集核酸的人员。

白签签,红管管,拧盖、采样、手消毒,彤姐反反复复做着同样的动作,“这活总要有人干,这是我们的职责,必须冲锋在前!”“上前线不太敢多喝水,也没时间喝水,毕竟一旦想上厕所就得脱下防护服,防护服都是一次性的,穿一会儿就脱掉还是很浪费” 彤姐面带微笑地说到。在外人看来,他们永远保持积极热情,操作眼疾手快不曾停歇。但当他们脱下“大白”,总是可以看到湿透的衣服和满是褶皱泡发的双手,脸上还有穿戴防护装备留下的深深勒痕。可是,即便这样,他们还在奋战着,一声声“谢谢”“辛苦了”让他们觉得一切是值得的,胜利就在前方。

在微光里前行,不负每一个当下

当彤姐回归本职工作,“产科是关联两条生命的科室,每天在精神高度集中和高压下工作,必须打满鸡血地“跑”起来!”“迎接新生命,有种特别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彤姐说起来眼睛闪着光。忙碌的工作往往会不经意间填满她一天的时间,好在彤姐的老公总会开着北汽瑞翔X5在医院门口等她下班。一上车彤姐便瘫坐在360°软材质包裹的座椅里,灵活可变的座椅布局,宽敞舒适的大空间,也足够让彤姐在车里美美地躺上片刻,舒缓身心。月色透过星空全景天窗洒落进来,每一个当下的彤姐都感觉十分幸福。

爱与坚守同在,善待每一个瞬间

虽然工作上越来越游刃有余,但是在家人面前彤姐一直心存亏欠。为了更多地弥补家人,休息的时候,彤姐都会亲自开上北汽瑞翔X5带着孩子,和老公到城市周边郊游。北汽瑞翔X5大空间的实用性再次派上用场,帐篷、防潮垫、桌椅、锅碗瓢盆等露营装备统统都能装进后背箱。通过语音交互系统下达指令,用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和家人看看影片、听听音乐,彤姐十分享受这样美好的家庭时光。而北汽瑞翔X5高强度车身结构,全方位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TCS+EBA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自动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等极为全面的安全配置,也让彤姐一家即使外出游玩依旧格外安心。

当初买北汽瑞翔X5,彤姐更多的是把它看做上下班的代步工具。而现在它不仅承载着彤姐忙碌工作后疲惫的身体,也成为彤姐守护生命旅程中的帮手,更是彤姐和家人相处的幸福空间。温暖的前行里,彤姐用青春的使命守护着一个个生命。岁月的光阴里,北汽瑞翔X5也用极致的产品力守护着彤姐和她的家人。

点点微光,汇成星河。致敬每一位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普通人”,愿你我也都能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照亮自己也照亮城市,共待疫散花开时!

标签:北汽瑞翔X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