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视旗舰新品Q9K MAX获得全球8KA(8K协会)认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0月10日
长虹电视旗舰新品Q9K MAX获得全球8KA(8K协会)认证 ......

近日,长虹旗舰新品Q9K MAX在国内率先获得全球8K协会颁布的新标准认证,这意味着Q9K MAX已通过8K协会各项严苛标准测试,得到行业权威认可,进一步助推8K电视普及,与广大用户一起进入8K新视界。

8K协会(8K Association)是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19)期间成立的全球行业协会。其8K电视认证有多项硬性标准,不仅是单纯在分辨率上的提升。想要获得8K标识的产品必须达到最低7680×4320的分辨率,峰值亮度要达到600尼特,并支持HDMI2.1接口和HEVC视频压缩标准。除此之外,还要求8K电视提供更广泛的视频解码、先进的多维环绕声兼容性,从而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沉浸体验。

长虹Q9K MAX作为国内率先获得8KA(8K协会)认证的电视,已同时具备8K芯、8K屏、8K内容以及全程8K信号处理,做到120Hz真正的8K电视。“超显示、超视听、超芯片”三重显示黑科技,为用户带来沉浸式和交互式全新体验。8K 120Hz巨幕、旗舰8K“三芯”引擎、UMAX沉浸式观影系统,无论是画质还是音质,都能重新刷新视听感官,带来亲临现场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标签:长虹 电视 8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