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usic Masterworks收购迪拜音乐会制作公司Mac Global多数股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7日
Sony Music Masterworks收购迪拜音乐会制作公司Mac Global多数股权 ......

Sony Music Masterworks和MAC Global 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ME)旗下的Sony Music Masterworks宣布收购MAC Global的大部分股份。MAC Global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泛区域音乐会推广、人才管理、活动和制作公司,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MAC Global由Rob McIntosh和Daniel Goldberg于2014年创立,是中东现场音乐和现场娱乐行业的领导者,并以将Ed Sheeran、Michael Bublé、Drake和Sia等知名国际巡演引入该地区而闻名。MAC Global与包括迪拜歌剧院、沙特阿美石油公司、Al Dana Amphitheatre和可口可乐体育场在内的客户合作,曾在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等最负盛名的场馆举办过数场音乐会。

此次交易后,公司的日常运营将继续由Rob McIntosh和Daniel Goldberg领导,并将与Sony Music Masterworks总裁Mark Cavell、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Josh Lerman和Senbla公司的常务董事Ollie Rosenblatt密切合作。

基于这一收购,Sony Music Masterworks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世界各地的现场音乐和活动制作领域的影响力。MAC Global和Sony Music Masterworks团队的人才合作将共同为中东地区的观众创造崭新的协同体验。MAC Global的关注领域也将扩大到喜剧、体育、虚拟演出、管弦乐演出和沉浸式电影体验等。

标签:Son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