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VS传统办公,万佳安办公连连开启办公新模式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8日
智慧办公VS传统办公,万佳安办公连连开启办公新模式 ......

从感应打卡时代到无感通行,从“抢”会议室到智能预约会议室,从手动开关灯到智能灯光空调控制,从口头预约访客到智能来访接待,当代人的办公模式到底有多硬核?

万佳安办公连连小程序的加入,从应用场景和用户体验入手,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全面颠覆传统的办公方式,打造全新的智慧办公模式。

传统打卡VS智能打卡,极速无感通行更便捷精准

传统打卡多采用感应卡打卡或指纹打卡机,感应卡虽然有一卡多用的优势,但是容易出现感应卡丢失的情况,还容易出现同事替代考勤的作弊现象,不仅对员工而言不够方便,行政统计起来也非常麻烦。

万佳安智慧办公采用人脸识别打卡通行方式,员工上下班只需要将脸对准人脸采集镜头,便能够实现1秒无感通行。而且自动生成考勤打卡记录,既不用担心公司没人开门无法打卡,也不会出现同事代考勤的问题。对企业管理者而言,在智慧办公管理后台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待员工出勤状况,无需每月手动统计员工出勤情况,还能根据上下班时间合理安排工作规划。

传统预约会议室VS智能预约会议室,一键预约随心安排

传统办公方式想用会议室,需要提前进入会议室才能“先到先得”,碰到公司会议多的时候很有可能排半天排不上,或者会议室“被强抢”。不仅预约会议室困难重重,各项目部门同时开会时还容易产生矛盾与冲突。

万佳安智慧办公可在办公连连小程序直接查看会议室的使用状态和预约情况,手机一键预约会议室,合理规划会议时间。会议开始后,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或平板自由切换会议情景模式,智能联动会议室的灯光、空调和窗帘等,打造舒适的会议环境。会议结束后,系统会自动释放会议室资源,方便其他部门继续预约使用会议室,最大化提升会议室的使用率,避免员工无效排队。

传统灯光空调控制VS智能灯光空调控制,掌握低碳节能的秘诀

传统的办公场景中,灯光空调需要人工手动控制,经常会出现忘记关灯、关空调的现象。在偌大的办公场地中,灯光空调开通宵,常年积累而造成的能源浪费及碳排放量非常惊人,也为企业的运营成本带来很大的负担。

万佳安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根据上班、午休、下班、加班等场景时段对灯光、空调等办公设备进行智能控制,避免因忘记关闭造成的能源浪费。此外,办公连连小程序后台能够实时采集水电等能耗数据,并进行智能分析,自动生成各个维度的分析对比图表,让运维人员能够一目了然地了解到各能源消耗情况。当出现能耗异常时,系统还会及时发出报警提示,提醒运维管理人员及时关注。

除此之外,万佳安智慧办公整体解决方案还能够实现智能访客接待、一键查看空厕位等功能,创造高效、便捷、低碳、节能的硬核办公新模式,用数据推动企业办公降本增效、低碳节能,帮助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标签:万佳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