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大咖倾力推荐 |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大新风量快速通风净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8日
家电大咖倾力推荐 |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大新风量快速通风净化 ......

装修一个新家,水电等基础工程完成后,就是家具家电的购入了,现在生活水平变的越来越好,空调可以说是家装的必备产品。随着近几年大家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加之疫情放大了消费者对健康空气的需求,新风空调也逐渐“火”了起来,成为许多家装人群焕新空调的新选择。

然而,伴随新风空调的不断推广和普及,市场上的品牌也逐渐丰富,琳琅满目的产品,让消费者挑选起来犹如雾里看花。为此,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知名家电达人知电晓春哥就给大家倾力推荐TCL空调的明星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结合日常家装场景和需求痛点,帮助各位家电焕新人群更深入地了解、挑选新风空调。

远超国标的60m3/h大新风量,高效通风换气

众所周知,面对新装修的房子,如何快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争取早日住得安心,是多数家庭比较关心的话题。开窗通风作为最便捷有效的手段,通过长时间增加室内的通风,可以有效稀释各种装修材料、新家具释放的各种有害气体,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健康。可碰上雾霾天或者当下寒冷的冬季,长时间开窗通风也不现实,甚至可能将室外PM2.5引入室内,造成室内二次污染。同时烹饪、吸烟等熟悉的家庭场景也是产生PM2.5的主要来源,让人防不胜防。

如何不开窗也能高效通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这时候新风空调的新风功能就派上用场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挂机搭载 TCL空调独家的小蓝翼黑科技 Pro,在顶部设置了可视化自动升降的独立新风口,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无需开窗就能给室内通风换气,让传统空调房间空气不流通的问题迎刃而解。同时,独特的翼型结构,可以智能升降,将新风均匀导向空调内部,加快输送,避免单向直吹天花板。

而新风的风量对于能否高效通风换气至关重要,也是检验一台新风空调性能的重要参考参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挂机60m3/h 的大新风量,意味着绝大多数家庭的卧室空间,只需36分钟左右就能完成全部的空气焕新。如此优于国家标准30m3/h的大新风量,能够将室内的有害气体快速稀释,让刚搬入装修新居的人们不再担心室内 TVOC 等浓度超标啦。而且,新风功能可以独立开启,在气温适宜的春秋季节持续增氧,无需制冷或制暖,更经济省电。

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孔,安装便捷避免新家墙面损坏

上面说的新风量是检验一台新风空调性能的重要参考参数,除了这一点,相信空调的安装问题也被很多人所关注。市面上不少新风空调需要在安装时在墙上额外打一个新风孔,或者是扩张原有墙孔的情况下才能保证有足够的新风量。对于旧空调焕新的家庭而言,这样做一方面要让装修好的墙面 " 破相 ",另一方面额外增加了开孔或扩孔的费用。

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的另一大亮点就在于解决了业内大新风量与需要额外打新风孔或扩孔的矛盾,可以直接沿用原有的空调孔位,无需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让用户享受大新风量的同时,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孔,对新风有潜在需求的空调焕新用户显然更容易动心。

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家里空气好坏看得见

有些新风空调仅是打“新风”概念,单纯从室外引进新风而已,要想真正全面改善、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还需做到“洁净新风”。上述说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ll挂机能够在门窗紧闭的场景下,实现室内外空气的循环流通,而在“流通”的基础上,TCL新风空调又多添置了内外两道“防护网”。一是内置的TVOC气体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右下角的空气质量显示环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蓝色为优,橙色为差,空气质量实时掌控,好空气看得见;二是从室外引入新风时,四重HEPA高效过滤系统,有效净化掉从室外引入的空气中的灰尘、PM2.5等有害物质。这内外双重防护,确保在室内一年四季,时刻都能享受到洁净新风。

此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拥有恒温新风和新风智能启停、独立开启的功能,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设计,贴心又实用。主打智慧健康理念的新风空调,将会是未来空调的主要形态,新风功能也将从“加分项”转变为空调的“基础分”,集空调、新风、空气净化三重功能于一身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对有空调焕新需求的家装人群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