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磨一剑!gorenje助力卡塔尔世界杯拉开序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21日
四年磨一剑!gorenje助力卡塔尔世界杯拉开序幕 ......

2022年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卡塔尔世界杯正式拉开序幕。无论是绿茵场上的热血澎湃,还是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都已成为球迷心中热血拼搏的代名词。与此同时,gorenje也将艺术之美与体育之魂相结合,致力于“每一进,都是艺术”。

每时每刻都是激情的碰撞

本次世界杯为中东地区首次承办,亦是有史以来首次在冬季举办。

在赛事准备上,卡塔尔可谓 “一掷千金”,卡塔尔政府曾公开表示,自筹办世界杯以来,他们已经在基础设施项目上投资了超3000亿美元(约合2.17万亿元人民币),这包括八座体育场、一座机场扩建、一座新地铁、多家酒店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

和卡塔尔奢华的基建相比,赛场的看点更是应接不暇。球队大名单扩容、换人名额的增加,都是球迷关注的热点。在所有看点中,梅西和C罗等一众叱咤足坛的名将如何续写足坛传奇,成为广大球迷心中最为挂念的话题。

无时无刻都是艺术的呈现

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gorenje并非首次赞助顶级足球赛事。2021年,gorenje就曾携手欧洲杯开启了一场别样的足球之旅。

深耕于艺术家电70余载,gorenje始终秉持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力求给家电行业带来突破性的变革。gorenje设计大师把对艺术的热爱与理解融入到每一件作品当中,在精工细作之下,寻常的家电变成可以收藏的艺术品,谱写简雅生活的浪漫篇章。

近年来, gorenje更是独树一帜,持续推进套系家电艺术化的呈现,先后与设计师Philippe Starck、Ora-ito亲密合作并带来一系列引领潮流的高端套系家电,使gorenje成为家电行业的艺术标杆。

此时此刻每一进都是艺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与卡塔尔世界杯的合作中,gorenje不但聚焦于球场的燃情时刻,同时,也将目光锁定在了足球艺术层面。

运动员以专业技能展现竞技体育之美,而gorenje以卓越设计表达艺术家电之雅。立足设计,非凡创新,gorenje让每一进都是艺术!

场内场外,艺术生活无处不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