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将产品绘入自然画卷,助力年轻人实现创造力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18日
小熊电器将产品绘入自然画卷,助力年轻人实现创造力生活 ......

  自由、随性、创意、品质、文化……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代名词,他们生活早已跳脱出传统的刻板思维,一场音乐节、一个艺术展、甚至是一款时令美食,都可以成为他们出门探索一处地方的理由,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正在改变。

  小熊电器精准洞察到年轻人的生活趋势,在大理把一整个秋天打包好,用美食搭配美景,推出了“大地食装秀”系列短片。借助此短片,小熊电器鼓励更多年轻人迸发奇思妙想,解锁创造力生活,也打造出更有质感、更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玩转山川湖海,“大地食装秀”开启场景营销新思路

  何为“大地食装秀”?在这一系列视频中,场景设置分别从田野漫步、树下品茗、湖边休憩等12个意象空间依次徐徐展开,小熊电器将小家电带到大理,在湖边泛舟烤秋鱼、在洱海边饮一壶好茶……走遍山川湖海,将当季美景玩出花,打造出一系列专属于小熊电器的新生活主张。

  这种慢节奏的生活大片营造出一种自由舒适、平和宁静的生活状态,对于目前快节奏、高压力生活状态下的年轻人来说,是普遍的向往和追求。小熊电器推出的一系列品牌体验短片,突破常规的家居宣传场景,将小家电带进大自然。

  这样的宣传方式不仅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为贴合,更让用户发现小熊对于自然的热爱和关注,营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增强了消费者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记忆,为新生活主张充分造势。

  正如钱谬在《秋景》中写道,“天垂甘泽朝朝降,地秀佳苗处处香。”从人到物再到如画的秋日美景,“大地食装秀”为我们徐徐展开一幅绮丽的自然画卷。借tvc视频的“出圈”,小熊电器呈现了当代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也突出了小熊小家电与自然之间浑然天成的适配感,带领观众走进大理、展开高效对话,并与创意小家电“零距离接触”,调动起观众对于舒适生活和元气美食的美好想象。

  精准触达年轻群体,强化品牌认知

  悉数成功的营销案例,年轻化营销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但是,真正想要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却没那么简单。在小家电行业,这样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视频并不多见。小熊打造的“大地食装秀”系列视频一经发布,就牢牢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么小熊电器是如何与年轻人沟通的?

  首先,凭借本部秋日系列短片,小熊电器升级更加高级大气的品牌形象,一改之前给人留下的“萌家电”印象,精准触及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群,与年轻人同频共振。

  其次,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年轻人对品牌的选择考量已不再仅仅局限于产品功能体验层面,而更注重品牌背后所传递出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赋予产品超越物理功能属性之外的情感价值,让消费者与品牌建立起一种深刻又鲜明的情感连接。此次大地食装秀,小熊电器将产品与自然结合,融入日常生活场景,为用户献上12道秋天的味道,通过产品的颜值、细节、功能呼应年轻群体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既贴合产品功能属性,又巧妙融入场景,让产品刷足“存在感”,解锁了场景的“体验感”,传递轻松有质感的生活方式与体验,塑造品牌的“高级”“精致”的价值认知。

  时刻关注年轻人的所思所想,小熊电器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以家电产品为支点,从形式、内容、场景等多方面进行突破创新,以年轻人喜欢的创意内容开展营销活动,助力年轻人实现创造力生活,与他们同频共振。

标签:小熊电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