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风空调现场播报:孙兴慜泪洒现场 亚足再焕容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3日
海信新风空调现场播报:孙兴慜泪洒现场 亚足再焕容光 ......

北京时间12月2日23:00,卡塔尔世界杯H组末轮,亟待绝处逢生的韩国太极虎与两连胜提前出线的葡萄牙航海舰队拉开对战大幕。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世纪之战,历时20年,葡萄牙与韩国在世界杯战场上再次重逢。面对夺冠热门葡萄牙队,韩国队顶住重压,在先落一球的前提下连追两球,2:1成功守住亚足荣光。鏖战正酣,“海信空调 新风领航,中国制造 一起努力”在世界杯现场见证无数精彩进球时刻。

赛前,韩国队与葡萄牙队面临完全不同的境遇:葡萄牙队以两胜的成绩率先出线,6分积分高居小组第一名,而韩国队一平一负仅积1分,唯有打败以C罗带领的葡萄牙队才能看到晋级希望。开赛仅5分钟,葡萄牙队的奥尔塔中路推射破门,为队内迎来梦幻开场得分。进球瞬间,全世界亿万粉丝齐观海信空调围栏广告刷屏绿茵球场,“海信空调 新风领航,中国制造 一起努力”的口号乘着新风吹遍海湾球场,为亿万粉丝带来进球畅意。在先落一球的压力下,韩国队士气不减,重振旗鼓,最终奇迹站在了亚洲足球一方。27分钟,韩国队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顺利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91分钟,亚洲一哥孙兴慜长线传球,黄喜灿低射破门,2:1反超成功晋级16强。

同日,青岛球迷、董秘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海信空调和青岛啤酒1903旗舰店跨界合作的观赛活动,该项活动在海信空调京东、天猫旗舰店直播间同步直播,邀请远在卡塔尔球赛现场的嘉宾与用户一起连麦战况,并与球迷分享现场观赛感受。鏖战正酣,“海信空调 新风领航,中国制造 一起努力”在世界杯现场与全世界共享比赛瞬间,并代表所有优质国货发出崛起壮志。

据奥维云网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W1-W48期间,海信空调新风占有率稳居行业线下市场TOP2,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旗下以璀璨、深呼吸、净呼吸、自然风形成产品矩阵,将领航新风科技置于最高价值目标。自海信空调建立26年来,其新风技术经历了无数次技术迭代,开创性实现从双驱动-不扩孔-新风混风的跨越,一路深耕,力争成为“把新风空调做到最专业”的品牌。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公告,由海信空调研发团队制定的新风混风团体标准已正式通过。该项团标于技术上建立新风混风功能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于功能上达成空调风对新风的倍速增压,有效提升送风速度与距离,在新风领域再度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作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为打造家庭空气管理中枢,海信空调深入消费者群体了解需求,在空调产品中搭载多项行业首创科技,实力解决用户痛点。璀璨空调是海信专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首套场景化套系家电,系列新品璀璨C200一经上市便获得市场与口碑的双认可,荣获2022年22-28周上市新品高端市场(20k+)柜机销售额TOP1佳绩。

璀璨C200在新风领域搭载多项黑科技,有效解决用户痛点。针对新风单独风口易污染的问题,海信空调研发团队植入航空发动机双涵道理念,开创性搭载最新的新风混风技术,将新风、净化风道一体化,以行业领先级的超大新风量实现“开机三分钟,满屋是新风”,保持空气鲜度的同时保证空气净度,让用户净享清新与安全;针对空调冬季使用率低的问题,海信空调设置新风独立开关,有效缓解冬季因常闭门窗而导致的憋闷与头晕,同时搭载HEPA滤网和Hi-nanox离子灭菌技术,多重过滤空气中的杂质和细菌等有害物,加倍呵护呼吸健康;针对老人孩子使用高科技产品有难度的问题,海信空调在行业首创Air-care环境空气优化系统,联动温湿风净鲜智六大维度,使用遥控器上的“一键温湿氧”或直接语音控制空调管家哈利,即时便开启25.5℃最佳体感温度、52%黄金湿度与新风增氧功能,轻松掌握室内空气生态全维度控制。“中国制造,一起努力”,在国货发展的过程中,海信空调不断引领新风标准,技术迭代升级,以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战略形成行业差异优势。向内提升品质创新,对外打造品牌素养,海信空调作为高口碑、高品质国货中的一员,将在2023新冷年不断推动新风IP出海,站在国际化的消费潮流中持续回应时代需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