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2023年再增200辆无人车 打造全球最大无人驾驶服务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27日
百度宣布2023年再增200辆无人车 打造全球最大无人驾驶服务区 ......

百度宣布在武汉大规模拓展全无人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已实现扩区、提量、增时三个突破。2023年,百度Apollo将持续扩大业务规模,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增加投放200台全无人驾驶运营车辆,着力打造全球最大无人驾驶运营服务区。

目前,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在武汉的运营面积超130平方公里,覆盖人口达100万。全无人运营区域从军山新城扩充到武汉市经开区三环至五环,覆盖面积翻两倍。与此同时,军山新城全无人自动驾驶运营时段也进一步拓展至7点-23点,全面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求。

百度L4自动驾驶运营测试里程累计已经超过4000万公里;拥有自动驾驶专利族3477件,连续四年全球第一。萝卜快跑已在北京、深圳、武汉、重庆等城市开展自动驾驶商业化出行服务,其中重庆、武汉已经实现全无人商业化运营。截至第三季度末,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超140万,百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

标签:百度 Apoll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