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新品发布会定档1月5日 将推出2023年新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2日
松下LUMIX新品发布会定档1月5日 将推出2023年新机 ......

松下影像官宣,LUMIX新品发布会将在1月5日20点举行,口号为“新年,新气(器)象(相)”。新品发布会将推出2023年新机Lumix S5 Mark II,搭载相位对焦技术,优点是对焦快,缺点是对光线要求较高。Lumix S5 Mark II将搭载242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ISO 100-51200,支持6K 30p和4K 60p视频拍摄,配有368万点OLED EVF和3英寸184万像素翻转屏,支持5轴抖动补偿,连拍速度最高30张/秒,接口包括USB-C、HDMI和双SD卡槽等。

标签:松下 LUMI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