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可以丈量!卡萨帝:测过才知领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1日
科技可以丈量!卡萨帝:测过才知领先 ......

  如何判断一个品牌是否处于行业领先?品牌知名度、用户认可度都可以通过广告传播来提升,而科技实力的领先不只是说说而已。对于高端品牌来说,领先需要实实在在的数据来证实才有说服力。

  1月11日,卡萨帝在官方平台发布了《领先可以丈量》科技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无论是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还是吹出双塔软风的卡萨帝空调或搭载暖藏科技的冰吧,卡萨帝通过对每款产品科技的“丈量”,展示出其领先于行业的标准。对于卡萨帝来说,领先是可以丈量的。

  丈量科技,卡萨帝全品类领先

  有对比才能看出实际差距。当用户面对一串冰冷的数字,可能不会意识到其背后代表的领先意义。而当卡萨帝将每款产品拿出来,并将所有数据公开与行业进行对比。通过对全品类产品的丈量,为用户直观呈现出其领先于行业的优势。

  消灭2cm闪缝:厨居生活中,冰箱嵌入时的闪缝、凸出既影响美观,又难以打扫。这是因为普通冰箱嵌入橱柜时,两侧一般都需留出2cm左右的缝隙。而视频中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却实现了两侧0闪缝、正面平嵌,达到零距离平嵌效果。这一科技足足领先行业4cm,也代表卡萨帝持续引领了从自由嵌入式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再到平嵌冰箱的标准升级。

  降低20cm高度:目前,市场上出现不少主打“一机双筒”概念的产品,但大多是两台滚筒洗衣机拼接,加起来足有170cm的机身高度。这种情况下洗衣机运行不稳定,同时对于平均身高不足170cm的亚洲女性来说并不友好。而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打造150cm人机工学黄金高度,领先于行业20cm,让用户操作更便捷。

  保持23℃衡温:传统空调为了快速降温,出风口最低能达到12℃-16℃。这样的情况下空调直吹身体会产生刺激,很多老人和孩子很容易患上空调病。卡萨帝空调原创双塔软风,出风为衡温23℃,温差控制在±0.1℃,为用户打造更舒适、健康的双塔软风体验。

  此外,普通冰吧、冰箱储存珍品水果时,温度大多只能设置在4℃,热带水果容易冻伤,卡萨帝冰吧搭载了12℃暖藏科技,领先于行业8℃,可以让鲜果7天不变色。酒柜温度波动直接影响葡萄酒的口感,而卡萨帝酒柜控制在±1℃,领先于行业1℃,真正实现酒窖级恒温环境。卡萨帝电视达到880万像素分辨率,而普通电视分辨率为200万,是普通行业在线内容的4倍,为用户带来更清晰的观影体验。普通烤箱最高温为275℃,卡萨帝烤箱行业首创300℃超高温技术,再升25℃烤温,3分钟复刻一份美味披萨。普通热水器机身为940mm,卡萨帝热水器打造700mm行业最短机身,比行业缩短240mm,无论浴室大小都能轻松安装。普通中央空调内机最薄200mm,卡萨帝则实现180mm的超薄内机,领先行业20mm,为用户多释放10%家居空间。

  焕新场景,享受一站式智慧体验

  不仅为用户消除了生活上的痛点,卡萨帝还通过创新一站式衣食住娱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智慧场景体验。

  在新一代厨房中,冰箱可以为家人提供定制菜谱,冰箱可以联动成套厨电,点击菜谱后实现主动烹饪。在智慧客厅中,全家人一起吹着双塔软风,不需要特地为谁调整温度,每个人都有专属空气;卡萨帝电视上播放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全家享受专业级影音体验;周末朋友来家里聚会,可从冰吧中随时拿取备好的水果、饮品。在智慧阳台,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提供洗、护、烘一站式高端洗护体验。智慧浴室中,热水器在下班前就能备好热水,让用户回家即享受七星级沐浴。智慧卧室中,空调可以与智慧枕进行联动,根据睡眠状态进行温度、湿度调节,带来健康舒适的温度体验。

  创新场景的同时,卡萨帝也正在进一步与三翼鸟深度结合,创造“家无界”的美好生活,真正实现空间无界、生活无界、生态无界。在卡萨帝打造的美好生活中,依托三翼鸟平台接入了2W+设计师、1W+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用户能享受到全屋主动服务、个性关怀,获得懂生活、知冷暖的管家式服务。

  卡萨帝的领先是源于用户的,更是敢于拿出来丈量的。可以说,从科技的领先到场景的领先,卡萨帝创新和迭代的每一步都绕不开用户需求。也正因如此,卡萨帝才获得更多高端用户的认可,同时也为自己拓宽了更多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