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剃须刀新年焕新彩 燃动青春系列玩酷上市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18日
奔腾剃须刀新年焕新彩 燃动青春系列玩酷上市 ......

1月16日,POVOS奔腾剃须刀踩着新年的拍子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炫彩剃须产品:PQ9700、PQ3803,这两款产品设计新潮配色大胆,青春玩酷的气息可谓扑面而来,可能很多人都没猜到,2023年的个护行业的第一阵青春风暴,会由奔腾这个老牌国货企业所带来。

奔腾PQ3803剃须刀

初见这两款新品,很容易被它们的外形所吸引,想必很快就会被评测机构拿来和其他网红剃须产品比较一番。这两款产品都是旋转式多刀头工艺、Type-C充电口设计,具备超长续航和电量提醒功能,PQ3803还在PQ9700的基础上,增加了全金属机身和小巧便携的属性,跟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毫不逊色。

奔腾PQ9700剃须刀

而在此基础上,奔腾的这两款新品还有一个其他品牌都不具备的技术升级,那就是创新配备了长叶刀头和三环刀网,网孔数量提升约14%,剃须面积提升约20%,相比传统的双环刀头剃须效率大幅提升,网面R角设计的刀网还能减少摩擦,进一步提升剃须舒适度。这一技术突破,直观展现了奔腾作为老牌个护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底蕴。

不止技术出众,奔腾此次的新品设计也着实让人惊喜,两款新品均有多色可选,颇受追捧的电镀银,色彩温润的清水蓝,热情奔放的珊瑚红等等,每一款配色都直抵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就产品本身而言,奔腾的实力也远非今天的一些网红品牌所能比拟,不仅产品创新能力出众,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也十分过硬。奔腾不仅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美容及其他器具分技术委员会通讯委员单位、GB4706.9电动剃须刀、电推剪国家标准工作组成员,还在2021年,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荣获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荣誉。

令人欣慰的是,近几年来我们正看到越来越多营销掉队的老牌国货重回国人视野,汇源、片仔癀、蜂花、百雀羚等经典品牌都重焕光彩。从奔腾此次推出的产品风格来看,奔腾似乎已经找到了与如今年轻消费人群的对话方式,凭借着其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国货回潮的市场趋势,想必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不困难。

目前,奔腾的这两款新品剃须刀已在天猫京东同步上市,如果你手头正缺一把称心好用的剃须刀,不妨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老牌国货带来的诚意之作,加入国货争先的潮流之中吧!

标签:奔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