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首销全天战报:近三月所有新品首销销量TOP2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16日
真我GT Neo5首销全天战报:近三月所有新品首销销量TOP2 ......

2023年2月15日—中国 · 深圳—科技潮牌真我realme公布了新品真我GT Neo5的首销战报,作为全新一代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5在首销当天,斩获了京东天猫双平台单品销量冠军,并在近三个月所有手机新品中,拿下首销日全天销量TOP2。而在开售仅10小时,真我GT Neo5超过近一年所有安卓1TB手机累计销量总和。

“销量TOP2”成绩背后,是产品越级硬实力

真我GT Neo5基于对用户需求与使用场景的持续挖掘与洞察,在闪充、设计、性能方面带来三大科技越级,更为用户体验带来更进一步的越级。

全球首发量产的240W满级秒充,率先行业达到目前Type-C接口的最高充电功率,不仅在闪充技术上实现越级登顶,更在用户体验上实现“充电30秒,通话2小时”“80秒即可充电至20%”,将手机闪充真正带进读秒时代。

为打造全新一代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5在性能上做到面面俱到。realme联合中国泰尔实验室,带来行业首个基于手机电竞场景的性能测试标准——电竞五星准则,在续航、性能、散热、操控、网络五大维度,实现性能体验的全面越级。深度洞察用户“内存焦虑”,真我GT Neo5带来最高16GB+1TB的内存组合,实现内存大普及,同时也在首销获得“超过近一年所有安卓1TB手机累计销量总和”的战绩。

在设计方面,真我GT Neo5带来行业首创的觉醒光环系统,不仅更具潮流属性,同时也在交互体验上显现出更多可玩性。支持25色自定义,在充电、日常应用通知等功能上,觉醒光环都有不同玩法。还有专门为游戏党设置的“电竞狂暴光效”,深度适配多款主流游戏,随不同游戏、不同进程呈现不同光效,让电竞氛围得以充分体现。

热度持续霸榜,真我GT Neo5“越级创纪录”

真我GT Neo5新品发布当天,迅速占据B站、抖音、头条、酷安等多个平台热榜,持续引发关注与讨论。

真我GT Neo5的讨论热度从发布会一直延续到了首销,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高度评价:“全能之选”“真我GT Neo5带来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强性能”“各方面都做到了顶级规格!”从产品配置到用户体验,真我GT Neo5都做到了“无越级 不发布”。

真我GT Neo5的大热和首销成功,离不开产品本身的超强核心竞争力,也离不开品牌对“敢越级”精神的坚持。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真我GT Neo5坚持越级,带来一项项行业首发,同时,更在用户体验上实现越级,不断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将技术融合进用户真实使用场景,带来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

首批真我GT Neo5目前已经快速售罄,官方宣布将在2月17日10点再次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保持关注。

标签:真我GT Neo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