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智能门锁M20大屏猫眼版 180°超广角摄像头 集成可视大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20日
小米发布智能门锁M20大屏猫眼版 180°超广角摄像头 集成可视大屏 ......

2月20日,小米发布智能门锁M20大屏猫眼版。外观简约大方,内部把手上方有一块3.97英寸IPS屏。屏幕可根据门前监控范围左右调整画面,访客按门铃时屏幕自动亮起及时查看门外环境,支持多屏联动,可通过其他大屏设备查看门前画面。门外把手上配有一颗广角摄像头,高感光图像传感器,夜间画面也清晰。超广角摄像头为180°的超大广角,2K超清分辨率,搭配全天候AI人形监测录像算法,实时监测门前异常,及时告警,支持3天循环录制免费云存储。门锁还有对应的保护功能,独自一人在家时可以选择变声功能与室外对话。支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周期/一次性密码、NFC密码、手机蓝牙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采用双重供电系统,门锁由8节干电池供电,续航12个月,猫眼使用可充电5000mAh双电芯锂电池,续航4-6个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