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M13 Beta洗地机上新,全屋立体清洁有这一台就够了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2月28日
追觅M13 Beta洗地机上新,全屋立体清洁有这一台就够了 ......

2023年2月28日,追觅M13“机皇”系列洗地机迎来强力新品--追觅全屋清洁旗舰洗地机M13 Beta!M13 Beta集合吸尘洗地二合一、单滚设计双侧贴边、双向防卡绕自清洁、30分钟热风烘干、电解水除菌、银离子除菌等诸多功能于一身,轻松实现全屋”平面””立面”“夹角面”和”微观面”的立体清洁,将全屋清洁带入新的维度,堪称”四维清洁专家”!

四维清洁专家全面进化,一站式搞定全屋清洁

在日常清洁中,普通的清洁工具不仅种类繁多,清洁过程也费时费力。扫地、洗地、拖地、吸尘等一遍遍操作下来,让人倍感疲累,清洁效果却不尽理想,毛发、微尘等也很难得到清理,容易变成潜藏的“健康杀手”。追觅M13 Beta洗地机综合考虑了家庭清洁诸多场景和需求,在应对这些清洁难题上妙招频出,从平面、夹角面、立面和微观面维度上带来4D立体空间清洁体验。

平面:智能变频吸拖洗,大小干湿垃圾轻松应对

针对地面清洁工序繁杂的问题,M13 Beta洗地机集合了吸拖洗一体的功能,一次性完成扫地、洗地、拖地的工作,大小干湿垃圾轻松处理。同时还拥有智能脏污感应技术,可以根据脏污程度自动调节水量及吸力,轻污轻洗,重污重洗,达到清洁和环保的平衡。此外追觅自研的98000转/分钟高速无刷马达,为追觅M13 Beta提供了澎湃的大动力,让大小脏污无所遁形,显著提升清洁效果。

夹角面:双侧0贴边,边角清洁更彻底

除了常规的平面清洁,面对家中的墙边死⻆等难清理的问题,追觅M13 Beta也能够轻松应对。采用全新细密加长的双侧贴边滚刷设计,双侧与墙体实现*0贴边,在清洁时力求最大程度紧密贴合边角狭窄区域,墙边拐⻆、桌脚、沿边踢脚线、楼梯死⻆、沙发窄缝均可清洁到,面面俱到无惧死角。

立面:一机多用,全屋清洁一机搞定

全屋清洁不止专注于地面,床面、沙发、台面、细小缝隙等空间的清洁也不能忽视,尤其养宠家庭,每天都有大量的宠物毛发散落在家中各个地方,不仅影响卫生,也容易导致过敏。应对这些立面清洁难题,追觅M13 Beta采用了洗地+吸尘二合一的设计,相当于集合了洗地机、吸尘器、随手吸、除螨仪等诸多产品于一体,真正的一站式搞定全屋打扫,给家人和萌宠们一个清洁的居住环境。

微观面:双重全链路杀菌、30分钟热风烘干,深度清洁更安心

看得见的垃圾和脏污容易清理,但看不见的细菌粉尘往往有更大的伤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放心让孩子在地上玩闹的原因。在微观面的清洁上,追觅M13 Beta拥有双重链路除菌方案。其采用自来水生成电解水的设计,洗地清洁的同时全程自动除菌,无需额外添加清洁剂,杀菌率可达*99.9%。同时污水箱新增抗菌防霉的银离子杀菌设计,抑制细菌滋生。

在众多用户关注的自清洁问题上,追觅M13 Beta拥有立体自清洁系统,滚刷采用真活水立体淋喷,独立风道回收污水,高效吸入脏污预防堵塞。另外追觅M13 Beta还配备了*30分钟超快速热风烘干功能,不用担心滚刷潮湿引起的发霉发臭问题,真正做到让滚刷的清洗和维护更彻底和省心,做到多方位的防护。 (*参数数据来源于追觅实验室)

以需求为导向打造爆款,M13 Beta是中端全屋清洁旗舰更优选择

追觅M13 Beta的四维清洁优势是追觅对洗地机技术以及用户需求的不断探索和积累的成果。

去年推出的追觅全能机皇洗地机M13 S以颠覆式的双滚刷设计带来清洁性能的强力升级,同时吸尘+洗地二合一功能、双贴边设计以及彻底、省心的自清洁能力等方面出色的表现让这款“双滚机皇”成为了高端旗舰的爆款!

但追觅注意到一些年轻家庭、新装修家庭等用户群体也需要一款同样全能的机皇型产品,由此追觅推出了M13 Beta“单滚机皇”,作为中端进阶旗舰以四维清洁专家的全屋立体清洁优势和更优的性价比满足更多用户群体对全能洗地机的需求。这款强势来袭的“单滚机皇”堪称目前中端全屋清洁旗舰洗地机的更优选择。

目前,追觅单滚刷全能清洁洗地机M13 Beta在天猫、京东、抖音以及全国90+门店等全渠道开启预售,首发价格3499元。四维清洁专家,追觅M13 Beta带给你更强清洁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