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板厨房种类少?三翼鸟智慧厨房100+花色可定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03日
岩板厨房种类少?三翼鸟智慧厨房100+花色可定制 ......

  基于空间更大、颜值更高等优点,一体化厨房愈发受到用户青睐。其中,岩板一体化厨房凭借耐高温、耐磨刮等优越性能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但令部分用户头疼的是,目前市面上能匹配的岩板家电颜色种类较少,难以适配多样化的装修风格。

  那么这样的一体化岩板厨房是否可以实现定制呢?三翼鸟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3月3日,三翼鸟智慧厨房在广州设计周带来了全新的一体化厨居新方案:首发全岩套系、光年套系、黑曜套系3大厨房场景,通过联合意大利高端岩板品牌LAMINAM,三翼鸟厨房能够提供100+定制岩板花色,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三翼鸟厨房场景中还配置了冰鲜格冷藏三斗柜新品,将性能领先的健康家电与嵌入式厨房融会贯通,为用户重塑新厨房。

  全新厨房套系:全岩厨房、光年厨房、黑曜厨房亮相

  对于当下的用户来说,厨房已不仅只是做饭的空间,更是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从家电、家居领域权威调研看,一体化智能新时代已经到来,而外观统一则是最直观的体现。但由于家电、橱柜等品牌普遍互不相通,各自为用户提供产品,采用的岩板材质、花色等千差万别,因而难以形成统一的视觉体验。

  为此,三翼鸟智慧厨房在广州设计周上带来了全岩厨房套系,新添厨居美学典范。通过与意大利TOP级岩板品牌LAMINAM合作,三翼鸟智慧厨房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冰箱、洗碗机、烟机灶具、蒸烤一体、冰吧、酒柜等多产品品类岩板私人定制,同时可搭配相同花色岩板橱柜,打造真正一体化全岩厨房场景解决方案。据悉,可定制的花色多达100+,其中8个花色为三翼鸟专属色,其余花色可在由海尔企划设计平台打造的高端定制PILOT BUILD网站定制。

  除此之外,针对年轻群体的时尚、百搭等不同需求,三翼鸟智慧厨房还带来了光年套系、黑曜套系。就拿光年套系来说,在视觉上,该套系以统一的纯白色彩,打造简约雅致的厨居风格;在设计上,该套系创新性采用全套嵌入家电,带来纯白无缝的厨居美学。

  全新智慧体验:智慧饮食场景、智慧存储方案

  除了板材、外观上实现了厨房一体化,三翼鸟智慧厨房在实际装修、使用场景中也遵循着一体化的主动服务原则。

  在装修环节,基于1+N服务体系,三翼鸟智慧厨房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家电到橱柜,从设计、测量、拆除到水电、施工、清洁,用户全程只需对接1人,便可轻松收获一个理想厨房。

  入驻全新厨房,您还将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中感受全新的空间、动线及使用体验。从空间看,冰箱嵌入橱柜、烟机藏于吊柜,可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从厨房动线看,厨房内部采用黄金动线规划,完美符合“拿-洗-切-炒-盛”的家务顺序;从使用感受看,通过冰箱、烤箱等网器的联动,用户可以获得“吃、买、存、做”全流程的主动服务。仅在“存”这一环节,以新推出的冰鲜格冷藏三斗柜为例,其通过创新阶梯湿度系统精准控湿、EPP全空间超净系统,可为不同食材提供适宜存储环境,并带来除菌、除味、防霉、除农残、抗病毒五效合一的健康储鲜体验。

  从卖家电产品到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体验,三翼鸟智慧厨房不断创新,持续改变着用户厨居生活。目前,三翼鸟智慧厨房已有5000+门店开在用户家门口,随着这样的好体验被越来越多用户熟知,其也将走向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标签:三翼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