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ChatGPT般智能?看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如何让好空气听你的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08日
如ChatGPT般智能?看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如何让好空气听你的 ......

近期,一款能聊天、翻译、写代码的AI聊天机器人程序ChatGPT火爆全网,上线之初一路开挂,用户量更是突破百万。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种人机之间的智能交互场景早已出现在日常生活当中,特别是很多家用电器的智慧交互场景的应用。而消费者们也需要这样的智能互动,来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需求痛点。

正如日前上市开售的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其主打的智能语音操控,能够完成众多空调功能的人机动感交互让好空气听你的,增加体验感的同时,更强化服务感,从节能、健康等多个维度,让空调的功能再升级。

智慧语音交互,省心的空气管家

一台听话的智慧语音空调,就像一个贴心的空气管家,可以让孕妈、小孩、老人的生活更省心。全新上市的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其主打的“听话”互动。只需呼唤一句“小T小T”即可唤醒空调,展开多轮对话,轻松解决各类需求。

孕妈行动不便,躺在床上即可通过“小T小T”唤醒空调,调节空调风向、温度等。老人孩子如果感觉室内温度太低,也无需到处找遥控器,或找家人帮忙,自己呼唤“小T小T”,向“小T”发出功能指令,就能随心掌控室内温度。而且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能够离线唤醒,不用担心家中不联网,指令无法操作的情况发生。

传统的人机交互总是很单调,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还升级了灵动交互小表情,静默状态、拾音状态、拾音成功状态还有拾音超时状态都会搭配不同的小蓝翼机器人“表情包”,打破枯燥的人机交互场景,让每一次对话都很生动有趣。

专利级双节能,省钱的节能助手

去年雪糕刺客伤了不少人的心,其实电费刺客也让许多人提心吊胆。有的高耗电量的空调就像电老虎一样,吨吨吨地“吃”着电,让人不敢看电费单。所以很多家庭在买空调的时候都会重点关注能效、耗电量等,会担心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这样智能化的空调会不会更耗电?

其实大可不必,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在节能层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高配的双节能模式,通过频率控制、外机控制等稳定节能降噪。一句“小T小T,打开节能”即可进入节能模式,整晚开启空调零压力,相关测试数据显示,十年可节省电费约2810元,无需为电费焦虑。这还不止,这款空调还搭载了电量管理技术,手机下载TCL APP,月月查看电费、耗电量,让电费账单看得见,用电更加无负担。

高温自清洁,健康的生活卫士

众所周知,室内空气质量与健康息息相关,而空调也是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一大因素。“听话”的空调,不仅体现在智能交互的生活场景层面,还能让空调“会洗澡”。很多空调用久之后开机时候会出现异味,这意味着空调该清洁了,不然会影响身体健康,可是找专业人士清洗费时费力又费钱。

“小T小T,打开自清洁”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从源头解决此问题。它搭载第五代58℃高温自清洁功能,通过外风机反转自清洁,保护外机部件,延长空调寿命。内机经过58℃高温烘干杀菌消毒,据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其对H1N1病毒、H3N2病毒、71型肠道病毒等的灭活率高达99.99%,由内而外深度清洁,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拥有一台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不仅拥有了健康好空气,还等于拥有了一台智能“大玩具”,孩子开心、老人安心、家长放心,追求新潮热爱生活的你想必一定不会错过。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