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315今晚八点爆发,iPhone、华为、索尼百亿补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13日
苏宁易购315今晚八点爆发,iPhone、华为、索尼百亿补贴 ......

3月13日晚八点,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正式迈入爆发节奏。iPhone、华为Mate 50、索尼、海尔、美的等千款高频爆品参与百亿补贴;家装、百货、母婴、生活电器等跨店铺满200减30,上不封顶。

今年的315,苏宁易购主推的iPhone 14 ProMax价格直降800元,低至8199元;华为Mate50直降2211元,低至4799元;索尼75英寸4K超清彩电低至9699元;芝华士真皮沙发低至2999元……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轮的‘百亿补贴’由平台牵头,品牌、商户共同参与,对商品直接补贴,没有复杂的优惠规则,直降直买。”

同时,315是全国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日。苏宁易购升级了一系列售后保障措施。

七天无理由退货

315期间,苏宁易购服务保障再升级:自营商品承诺全场景七天无理由退货。

“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包括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线下门店所有的自营商品,办理流程简便:消费者只需出示七天内的购物凭证,在易购APP或门店提交退换申请即可。苏宁易购的工作人员会检查下退货的状况,如无问题,即可全额退款。线上购买的商品也可在线下门店办理退货手续,反之亦然,用户线下购买的商品也可直接进入苏宁易购APP自助申请退换货,在线退款,无需再次去门店,方便快捷。

值得注意的是,Super会员在线上购物购买大家电(含空调、冰洗、厨卫、黑电)和生活家电商品,可享受"退换无忧1年"服务,即含30天包退365天包换。

价保延长至30天

315期间,价保期延至30天。登录苏宁易购APP购物,选带有“价保”标签的商品,可享受“贵就赔”的权力。用户自主申请,可立即到账。

另一大亮点是,来苏宁易购买家电送最高10年延保,买手机电脑享30天包退365天包换。

比价贵就赔

即日起至3月15日,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全场景“买家电家装,比价贵就赔”活动。凡活动期间,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或线下门店购买了“比价贵就赔商品”后7天内,发现同一渠道、同一收货地址的同款商品的售价低于苏宁易购同渠道的购买价,用户可以申请“贵就赔”,苏宁易购将补偿差价。

标签:苏宁易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