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推出魔方幻路由器月曜白限定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4日
华硕ROG推出魔方幻路由器月曜白限定版 ......

3月14日,华硕ROG魔方幻月曜白限定版上市。和黑色款一样,月曜白版本沿用了半透明顶盖与ROG浮雕纹理,大型被动散热模块配合大面积的散热格栅,拥有ROG系列专属RGB灯效,支持AURA RGB。搭载博通四核1.7G高性能芯片,256MB ROM+512MB RAM组合。三频无线规格分别为2.4GHz频段2×2 MU-MIMO 574Mbps,5GHz-1和5GHz-2频段为4×4 MU-MIMO 4804Mbps(5GHz-2频段在国区实际可用为2402Mbps),一共三频十数据流,总速率可以达到10182Mbps。除裸露的4根天线外,内部还有5根天线,这些天线分别呈不同的角度摆放,配合RangeBoost Plus技术,信号更强更稳定、覆盖范围更广。每台ROG魔方幻都可作为主路由使用,产品支持智联功能。支持AiProtection智能网络卫士、家长电脑控制程序以及电竞加速功能。接口方面,有1个USB 3.0接口、DC电源接口以及独立电源开关。有3个LAN接口和1个2.5G接口,其中LAN1接口和2.5G网口支持WAN/LAN切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