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17mm、50mm、23mm新品售价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14日
SIGMA适马17mm、50mm、23mm新品售价公布 ......

4月14日,SIGMA适马17mm、50mm、23mm新品售价公布。

SIGMA 17mm F4 DG DN采用全新技术,具有独特的广角视角,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2cm,可手持拍摄近距离特写。零售价3699元,4月18日上市。

SIGMA 50mm F2 DG DN丨Contemporary具有高光学性能和F2的大光圈,提供浅景深和美丽焦外效果,使用了与SIGMA CINE LENS(电影镜头)系列相同的工艺,采用坚固耐用的全金属结构,提供稳定舒适的手感。零售价3999元,4月18日上市。

SIGMA 23mm F1.4 DC DN具备小巧精致的镜身设计,出色的分辨率和美丽的焦外虚化,APS-C画幅,等效35mm的视角。零售价2999元,4月18日上市。

标签:SIGMA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