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碟充氦封装 希捷推出IronWolf Pro 22TB硬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14日
10碟充氦封装 希捷推出IronWolf Pro 22TB硬盘 ......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Seagate IronWolf Pro 22TB传统磁记录(CMR)硬盘。IronWolf Pro 22TB硬盘型号ST22000NT001,10碟充氦封装,单碟容量2.222TB。平均运行功耗7.9W,闲置功耗6W。SATA3接口,7200转,持续传输速度285MB/s,年写入量达550TB。采用希捷AgileArray™技术,可在多盘位和多用户环境中提供卓越的网络附加存储(NAS)、直连存储(DAS)性能和RAID可靠性。

标签:希捷 硬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