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进程提速!卡萨帝泰国再获新用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22日
全球化进程提速!卡萨帝泰国再获新用户 ......

继连续6年国内市场高端引领后,卡萨帝又加速布局海外市场,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先后在欧洲亮相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德国IFA展会;在南亚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在东南亚泰国曼谷落地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在新加坡亮相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

与此同时,凭借原创科技和场景优势,卡萨帝迅速进入全球高端圈层视野,并接连收获泰国高管、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总督、米兰知名设计师等多位高端用户青睐。当地时间5月13日,位于泰国曼谷的卡萨帝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再度完成了一次送装,产品包含一台洗衣机、一台干衣机以及一台冰箱。

(图为卡萨帝送货时的合照)

据了解,本次送装地点是一栋极简主义的现代4层别墅,位于曼谷Ladprao的一片联排别墅区。该区域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且交通便利,主要面向高收入用户群体。送装别墅主人K.Anuchit Chidpirom是一名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平时特别喜欢具有前沿科技和设计感的产品。数月前,他在曼谷卡萨帝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为新别墅置办家电,发现卡萨帝鉴赏家系列独具东方韵味的锡兰青外观与其家装风格十分搭配,当即下单购买三件。随着别墅装修完工,卡萨帝工作人员即刻上门送装。

在送装过程中,卡萨帝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户主作为一名首席运营官,经常需要出席各种社交场合,所穿戴的衣物也是多种多样,这就使得洗衣成了不小的麻烦。不同材质衣物的清洗方式不能一概而论,错误的洗涤方式轻则难以洗净,重则损伤面料,户主为此苦恼了许久。卡萨帝洗衣机拥有AI智慧洗功能,能够智能识别衣物面料,匹配最佳的洗涤模式,为户主解决了洗衣烦恼。与此同时,洗完的衣物放入卡萨帝干衣机,凭借高精度温湿传感器,还能够精准烘干,洗完即穿,方便又快捷。

(图为卡萨帝送货时的照片)

除了对衣物有着复杂的清洗需求,在生活中,户主对美食和料理同样充满兴趣。泰国地处热带,水果蔬菜种类繁多,尤其盛产芒果、榴莲等优质水果,但同时由于热带气候温度、湿度普遍偏高,水果蔬菜难以保存,为此户主在选择冰箱时着重关注了冰箱的保鲜效果。卡萨帝冰箱搭载的MSA控氧休眠保鲜科技,可以有效调节冰箱内的氮氧比例,减缓食材氧化腐败速度,让食物放入多天后依然新鲜如初,满足了户主对健康饮食的需求。

除本次送装别墅,凭借着产品设计与科技,卡萨帝还入驻了英国欣威克庄园、意大利Bossi庄园、瑞士日内瓦湖畔价值2亿的庄园等知名住宅。未来,卡萨帝将继续迭代科技,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为自身的海外发展注入新动力。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