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L发布全新系列DDR5 Pristine R5和Spear R5服务器内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3日
GeIL发布全新系列DDR5 Pristine R5和Spear R5服务器内存 ......

5月22日,GeIL发布全新系列DDR5 Pristine R5和Spear R5服务器内存。支持新上市的W790主板、以及Intel® Xeon® W-2400/W-3400系列处理器。

Spear R5系列内存通过超频技术,速度最高可达6800MT/s,支持XMP 3.0。采用铝制散热片,太空科幻风格,可增加近20%的散热效能。

Pristine R5系列内存速度最高可达6000MT/s,单条容量最高达32GB。30μ的PCB镀金层、1.1V超低工作电压、以及ECC纠错机制,Pristine R5系列具备良好的稳定度与可靠度,在服务器长期运转不中断的情况下,能有效减少可能发生的故障与停机时间。

标签:GeIL DDR5 内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