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铠VASTARMOR发布AMD Radeon™ RX 7600系列新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4日
瀚铠VASTARMOR发布AMD Radeon™ RX 7600系列新显卡 ......

瀚铠(VASTARMOR)将于5月25日全球同步首发AMD新款RX 7600系列显卡。

瀚铠AMD Radeon RX 7600 ALLOY合金显卡采用AMD RDNA 3架构,Navi 33 XL GPU,基础频率Up to 1875MHz、游戏频率Up to 2355MHz、加速频率Up to 2755MHz,显存位宽为128bit,Infinity cache为32MB,2048个流处理器,8GB GDDR6显示

外观黑红色设计,智能温控启停,搭配三颗超静音的8015风扇。大铜底加三支D6热管,能迅速带走GPU所产生的热量。强化金属背板可以加强结构、防止板弯,增加显卡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提高使用寿命。8层高密度PCB板设计,以及元器件的高端用料,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质量控制,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获得更长久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