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 8媒体体验会:探索先进光学技术和全新摄影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25日
蓄势待拍 回应期待 尼康北京媒体体验会揭幕崭新力作 ......

【小熊在线讯】尼康Z 8媒体体验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尼康2023年首届媒体交流盛会,展示了尼康次旗舰级微单相机Z 8的出色性能和舒适便捷的拍摄体验。会议邀请了业内知名媒体和专业摄影师共同参加,通过交流体验激发创意灵感。

近年来,用户对照片和视频性能的需求不断增长,特别是混合型摄影师在用户群体中的比例日益上升。为此,尼康推出了专业级影像解决方案尼康Z 8,它采用了先进的光学技术和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新摄影体验。Z 8相较于Z 9,机身减小了约30%,提高了灵活性和便携性。在保证强大性能和功能的同时,体积重量得到了降低。Z 8还配备了预拍摄捕捉功能和HLG色调模式等先进特性。

此次交流会现场,尼康为到场嘉宾设置了人像摄影区、动态摄影区和长焦摄影区等多个互动体验区域,让嘉宾全方位沉浸式体验Z 8以及其他尼康产品。独特的动态摄影区是本次交流会的一大亮点,街舞达人献上活力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示了Z 8在自动对焦和摄影方面的优异表现。

自1917年成立以来,尼康始终以匠心专注于光学领域,孜孜不倦地为全球摄影爱好者与专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尼康将继续以丰富的历史沉淀为基础,拓展影像表达的更多可能性,为摄影文化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