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空气守护者 以旧换新购买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更优惠!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25日
家庭健康空气守护者 以旧换新购买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更优惠! ......

大风,沙尘,柳絮纷飞

每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呼吸都会成为很多人的“痛”

“上午吃一嘴毛,下午吃一嘴沙,想要安静的畅快呼吸简直太难了”!

可见,面对尘絮飞扬,净化、除菌、新鲜空气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对于空调的新需求,而只能制冷暖的旧空调明显解决不了!

换空调成为很多用户的首选,而美的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则是凭借着参与简单、旧机抵扣力度大,只需扫描绿色回收二维码报名就能享受拆送装一站式服务,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那么,美的空调真的可以解决这些用户的老问题吗?此次,我们征集到了一些参与美的空调“以旧换新”活动的用户,并推荐了适合他们的新空调,将通过入户实测的方式带你一探就究竟!而我们此行的第一站就是北京!在这里,我们将走进不同用户的真实生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用户1』:被过敏困扰的李小姐,要干净好空气,更要畅快呼吸

李小姐家的空调已经用了7、8年了!她说:“北京一到这个季节,就各种刮风,杨柳絮啊、灰尘啊到处乱飞;皮肤过敏啊,咳嗽打喷嚏的,别提多难受了”,所以她一直想换台能净化空气的空调!

现场探查:

客厅环境,空调不带净化、新风功能,受到室外空气影响,室内PM2.5也高达130-180μg/m3,已经相当于轻度污染。

以旧换新产品推荐:

针对李小姐家的问题和需求,我们推荐了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理由有二:

第一,它与普通空调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创新的1:1空气超集架构,使空气空调模块高效集成,使它不仅是一台空调,还是一台专业健康空气设备。

通过现场新旧空调拆机对比也可以明显看出来,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下方是1个全效健康空气系统,上方是1个全季侯空调系统,但旧空调则只有传统的空调结构。

第二,从现场装修来看,我们发现它无论扩孔还是还是不扩孔都能安装,这方便的操作也让李小姐感叹:“之前,我听说新风空调还要再打孔,所以一直在犹豫要不要选,早知道这样我就不纠结了…”

当然,安装结束只是开始,我们还针对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的现场实测!

实测一:直观除尘实验

这个实测主要是针对室内灰尘大的问题,我们拿来的李小姐家的靠枕,并通过拍打+强光照射的方式直观看到了空气中的灰尘!

拍打抱枕后,灰尘迅速弥漫到空气中!

开启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净化功能后,灰尘迅速被空调吸入,空气中的灰尘会也迅速消失,可见它的净化功能实力出众。

这是因为它搭载了行业首创双重内循环净化,内部不只是有HEPA网,而且还能在打开第四档净化时释放出负离子实现双重除菌降尘,配合400m³/h的洁净空气输出量,不到15分钟就能净化30㎡的客厅。

实测二:高能脉冲杀菌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空气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空调内部就有细菌,而旧空调很少有带自清洁除菌功能。

李小姐也表示,她家的空调就没有这个功能,所以每次找人上门清洁空调都特别麻烦。

但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有一个“秘密武器”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因为它搭载了2000倍高能脉冲杀菌,能通过产生光能是紫外线灯2000倍的高能脉冲,在2分钟内完成空调内部除菌,从内而外让空气更干净,我们在现场也实测了一下,开启功能后明显可以看到“白色闪光”,安全可靠。

实测三:真实PM2.5净化能力

当然,作为重点,我们实测了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的真实PM2.5净化能力。

开启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柜机净化20分钟,室内PM2.5快速从186μg/m3下降至10.3μg/m3,对比之前开旧空调时的室内环境,净化效果着实出众。

李小姐也说:“换了空调以后房间清爽多了,也不想打喷嚏了;真的感觉家里也没有那么灰了,省了不少事儿”。

『用户2』:担心春困打扰的陈女士,想要不开窗也能换新风

结束了李小姐的空调换装,我们又去了陈女士家,她有个上小学的孩子,想给孩子的卧室换台能换气的空调。

陈女士向万维君反映:“北京的风沙大,不敢开窗户,但孩子在家一天到晚的没精神,就像没睡醒一样”。

现场探查:

我们现场对陈女士家里的环境做了实测,发现她家的二氧化碳含量已经高达1300PPM,已经超标!而长期处于二氧化碳含量超过1000ppm的环境中,就容易引起头痛、精神不振等,由于一般老旧空调没有新风功能没有办法做到换气,所以自然会出现不适。

以旧换新产品推荐:

针对自身的问题,陈女士选择了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挂机,主要是因为这台空调可以实现免扩孔、大新风;1小时就可以换新全屋空气;关键它吹出来的风也很柔和,很舒服,很适合家里有孩子的家庭。

实测一:二氧化碳浓度测试

在安装后,我们同样针对二氧化碳超标问题,对美的新装的空调进行了实测。

我们在陈小姐家高浓度二氧化碳环境下,开启了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挂机的新风功能。

开启新风功能30分钟后,室内二氧化碳从1300ppm降到524ppm(与户外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基本相同),而在安装前对旧空调做同样的测试时,由于没有新风功能,环境中的二氧化碳会持续增加,可见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挂机的确可以解决室内换气问题。

实测二:新风出风测试

此外,通过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挂机新风出风口的风铃也可以看到它出风的确很柔和,这主要是因为它搭载仿生自然风技术,可以实现三面立体出风。

陈女士在体验了美的空气机后,也对它十分认可,陈女士说:“这空调一开瞬间都感觉室内空气变得清新了,关键是它的噪音的确很小,之前听说新风空调比普通空调噪音大我还担心会影响孩子学习”。

实测三:烟雾净化测试

当然,想要室内呼吸健康,光空气新鲜还是不够的,还得要空气干净,在这点上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挂机采用了行业首创双重内循环净化(HEAP滤网+负氧离子双重内循环净化),能快速净化PM2.5等颗粒物(专业级净化技术,CARD值达400m3/h),让用户和孩子都能放心呼吸,再加上它搭载的2000倍高能脉冲,2分钟喝一杯水的功夫就能完成对空调内部细菌的秒杀,让空调吹出的风更干净,我们现场同样也都做了实测。

使用在美的空气机前使用烟雾发生器释放烟雾,烟雾秒被吸入空调消失不见。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气机挂机也有除菌模式,开启之后,机身显示120秒倒计时,同时出现白色闪光,这时就是对机身内部进行除菌了。

陈女士说:“这么多年我最在意的就是他的健康,孩子跟我说他特别喜欢这台空调,空调吹出来的山里的空气一样清爽新鲜…”

通过此次走进北京用户真实生活为他们换装、实测空调,不难发现直面尘絮飞扬等问题,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都能有针对性地完美解决用户困扰! 618年中大促在即,参加美的空调以旧换新活动,购买新机可最高抵扣千元,还能享受一站式服务!购买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享套购礼赠、一对一专属服务,赶快关注起来吧!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