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阿维塔11大定订单2,366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2日
5月阿维塔11大定订单2,366台,以情感智能陪伴用户悦己而行 ......

小熊在线讯 6月2日(上海),阿维塔科技宣布,其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在5月大定订单已达2,366台。阿维塔11的智能驾驶功能表现优异,累计行驶里程已达2,943,214公里,环比增长超过100%;APA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次数超过675,041次,环比增长超过80%。

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将通过OTA升级不断进化,培育数字生命的持续养成。今年下半年,阿维塔11将全系迭代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实现45个无图城市的落地。在车机操作系统方面,阿维塔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提供华为原生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

2023年4月的上海车展,阿维塔正式提出“情感智能,悦己而行”的品牌主张。 5月,第一届“520阿维塔悦己日”在阿那亚的黄金海岸与400多位用户共同开启; 下半年,阿维塔悦己生活节也将陆续落地,实现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标签:阿维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