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M赛程安排公布,36局争夺2张全球总决赛“机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绝地求生官方赛事消息,《绝地求生》PCM大师赛赛程安排公布,共进行6天36局比赛,争夺最后两张PGC全球总决赛的“机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绝地求生官方赛事消息,《绝地求生》PCM大师赛赛程安排公布,共进行6天36局比赛,争夺最后两张PGC全球总决赛的“机票”。

《绝地求生》PCM大师赛淘汰赛阶段(第一阶段)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0日,将有AG、AMY、D7G、DAE、JTG、Lstars、LYG、OMG、QM、RNG、SSS、Tianba、TSG、VG、Weibo和YTG参加比赛。

决赛阶段(第二阶段)比赛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3日,将有VC、4AM、Ark、BA、FPX、iFTY、LGE、SMG和淘汰赛阶段(第一阶段)积分前八名参加比赛。

每日的赛程是固定的,先进行三局艾伦格地图,然后一局萨诺地图,最后进行两局米拉玛地图。

据了解,PCL赛区PGC全球总决赛名额共四个,在PCM大师赛排名靠前的2支战队将获得PGC全球总决赛“机票”。目前VC战队(PCL春季赛冠军)和4AM战队(PCL夏季赛冠军)已经获得了PGC全球总决赛的“机票”。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