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开启付费课程内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30日,哔哩哔哩动画宣布,正式开启付费课程频道课堂的内测,以后各位B站网友就可以在哔哩哔哩上正儿八经的学习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30日,哔哩哔哩动画宣布,正式开启付费课程频道课堂的内测,以后各位B站网友就可以在哔哩哔哩上正儿八经的学习了!

首批上线的付费课程包括《PPT大神上分攻略》、《局座的国际战略课》(对,就是战忽局局座张绍忠)、《熊浩:论文求生指南》、《KO大魔王:英语语法通关计划》等等。

至于课程价格,大多在100元左右,此外B站也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幅度,比如其中的《PPT大神上分攻略》原价99元,可领五折券,实际价格仅有49.5元。

开启付费课程与哔哩哔哩网站用户人数不断增长不分开关系,此前在哔哩哔哩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显示,B站实现15.4亿元人民币的总营收,同比增长50%。用户数据方面,第二季度,B站月活用户达到1.1亿,实现了900万的环比净增,创造了B站自2017年以来单季增长的记录。在此基础上,移动端月活达9620万,同比增长35%;日活用户达3320万,同比增长41%。

而且B站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加3分钟至78分钟,哔哩哔哩的用户沉淀优势是许多平台求之而不得。

标签:哔哩哔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