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改委:重新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30日,北京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30日,北京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近期召开落实国家新的车型分类标准重新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价格听证会。

北京市发改委指出,此次听证会的背景,是按照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要求,北京需要按照国家新颁布的《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在不增加总体通行费负担的前提下,重新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并大力推广不停车收费(ETC),实现精确收费。

此外,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实国家新的车型分类标准,重新核定高速公路收费标准,是北京全面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大力推广不停车收费(ETC),提高收费公路通行效率,促进物流业提速增效和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