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轻人选家电如此执着于颜值?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26日
为什么年轻人选家电如此执着于颜值? ......

全网各品类销售数据显示,设计感较强、颜值较高的产品更能引发主力消费群体的购买热情,为“颜值”埋单已经成为新新人群的一大特征!

身为90后资深“颜控”的我,就是买断高颜值“网红”家电产品的一员。初见倾心,再见倾情,简直对个性化、有颜值、有趣味的产品毫无抵抗力,响应了李佳琦的“买买买”。一件件宛若艺术品的产品,不仅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更能满足心理和感官审美的使用需求,毕竟美的东西总能让人感到愉悦和幸福感。

作为“懒癌”患者晚期人士,不爱做家务是本人显著特征,就连动动手将衣服扔进洗衣机里都感到困难。可自从有了“高颜值”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不仅让家里更美,也真的让人有期待做家务的感觉。

极简工业风的外形,没有一丝冗余的线条,简约大气,成为家中一道风景线,让人看了就欢喜。而这台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之所以吸引人,不单单是惊艳的外观造型,更在于对产品细节设计之初的推敲与考究。

高端不锈钢的箱体凸显出洗衣机质感,摸起来顺滑细腻,手感很舒适。让人最惊奇的是,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融合保时捷设计,五炮筒仪表盘的“独特设计”、轮毂式内筒、自动“弹开式”机门、无极阻尼操控旋钮,让人在洗衣时仿佛有开跑车的快感。

洗衣过程中,科技感十足的五炮筒仪表盘简洁中透出时尚,让人忍不住在nanoeX除菌、nanoeX除味、除螨、棉织物等程序中来回选择;无阻尼操控旋钮扭转起来,极其顺滑,有一种开车时畅通无阻的操作感。购买时,据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台机子的机门框、旋钮采用的是特制高级铝材,要经过压铸、车削、打磨、阳极氧化等一系列复杂精密加工,所以看起来有质感,摸起来有触感,像是工艺品一般。

识于颜值,忠于黑科技,说的就是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它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颠覆了以往对洗衣机洗涤功能的认知,不仅能除异味还能除细菌。衣服上沾染的火锅味、烧烤味,都能去除。到了秋冬季,衣物上附着了大量细菌,皮肤总是爱过敏,用了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皮肤过敏情况少多了!

“看脸”时代,高颜值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极大提升生活幸福感!精材匠造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也让我看到精致生活的另一种可能,值得和我一样追求个性化与新奇生活的小伙伴拥有!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