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LPDDR5芯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6日。美光科技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低功耗DDR5 DRAM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小米10智能手机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6日。美光科技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低功耗DDR5 DRAM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小米10智能手机将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

作为小米的内存技术合作伙伴,美光所供应的LPDDR5 DRAM芯片将带来更低的功耗和更快的数据读取速度,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中人工智能(AI)和5G功能日益增长的需求。与LPDDR4x内存相比,LPDDR5可以降低超过20%的功耗。能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作用。

美光目前出货给客户的LPDDR5内存容量包括6GB、8GB和12GB,数据传输速率为5.5Gbps和6.4Gbps。美光在2020年上半年还将通过基于UFS的多芯片封装 (uMCP5)把LPDDR5内存应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多芯片封装的LPDDR5可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并提供更高带宽,以支持此前只有旗舰机型才能配备的高性能图像处理功能。

标签:美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