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回不来,我买了台机器人拯救我的病毒焦虑症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12日
普通人家到底怎样消毒才安全又有效?疫情当前,能让机器做的千万别自己去碰 ......

面对疫情,从没有在家中宅过这么久的国人真是身心俱疲,“戴口罩”和“勤洗手”成为最常挂在嘴边的词语。除了为在前线战斗的同胞们加油鼓劲,祈祷春暖花开、病毒退散以外,足不出户的普通群众还能做些什么来减缓日常焦虑呢?

机器人有话要说。

此次疫情中,美国通过医生操纵机器人的方式为病患进行治疗,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中国部分城市和地区采用机器人为隔离人员实施日常送餐。

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要道则应用了AI体温检测技术,可以在不接触的情况下一次性感知多人,并且迅速排查体温异常人员。

环顾我们家中,不少家庭也多多少少引入了各式各样的小机器人。它们,就是我们普通群众消灭病毒的又一利器。

继全网立扫帚挑战赛之后,一部分人在朋友圈悄悄火了起来,因为,他们拥有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这个名字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如果你还没有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恐怕也在搜索相关信息的途中了。一台好的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床底、沙发深处等卫生死角不留余地,还可以自己清空尘盒,不需要你动手倒垃圾。作为扫地机器人鼻祖的iRobot,2018年就研发出了可以自己倒垃圾的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从清扫垃圾时的滤网、到收集垃圾的集尘袋,都采用了高效过滤材质,可有效吸附 99% 的花粉、霉菌、螨虫和猫狗过敏源,就像给家中的灰尘和细菌套上了一个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而且,这个“防护服”可以容纳相当于30个集尘盒体积的灰尘和污垢,大多数家庭可以数周、甚至数月不用去想倒垃圾这件事情。不过不用担心,聪明的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会及时提示主人更换“防护服”的。

如果把扫地机器人翻过来,你会发现有些机器人的底部还带有抹布。没错,在擦地需求广泛且愈发精细的中国,谁曾想到擦地这么高标准的活儿也有机器人可以代劳了,而且小小的机器一旦动起来,干得可不比妈妈差呢。

一台专业的擦地机器人,应该具备方形小巧的设计,以便轻松深入边角、家具下方等难以触及的区域进行清洁。当下特殊时期,你只需将机器擦布蘸取些许稀释后的消毒液,往机器人肚底下一放,病毒都消散,全家齐安心。宅到发霉的你,闻到这遍地淡淡的消毒水味,精神一定为之一振,又可以在家闷两周。专业的擦地机器人,除了擦得干净,运行期间也能保持安安静静、乖巧可爱,“婴儿级静音”给你随时随地的贴心照顾。目前市面上的旗舰款当属被誉为黏腻终结者的iRobot 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雷厉风行,做事不拖泥带水。此外,还有擦地老将Braava 380/381和小巧的Braava jet 240,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于iRobot

iRobot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专家创立,设计并制造了许多机器人,力求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2002年,iRobot推出了Roomba®扫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家用清洁机器人品类。今日,iRobot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企业,3,000多万台机器人已销往全球各地。iRobot的产品包括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擦地机器人系列,并在清洁、地图绘制以及智能导航领域拥有专利技术与先进理念。为了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iRobot的工程师们正在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技术构成的生态系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