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声音、定制唤醒词 小爱同学开启新能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17日
定制声音、定制唤醒词 小爱同学开启新能力 ......

2月13日,小米10线上正式发布。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还发布了小爱同学在小米10上的全新功能:定制声音、定制唤醒词,呈现出一个玩法更丰富、更个性的小爱同学。

据介绍,在小爱同学App→设置→小爱实验室→音色设置里完成声音录制后,即可合成自己的声音,同时还可以把自己的声音分享给其他人使用。(定制声音功能将随后续小爱同学版本进行支持,仅小米10和小米10pro支持声音的录制和合成,其他机型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别人分享的语音包进行使用)

这样一来,小爱同学,不仅拥有此前预装的甜美女声和青葱男声,还可以录制合成你自己的,甚至是父母、儿女、恋人的声音,多种声音任用户添加。

另外,除了默认的 "小爱同学"之外,你还可以在小爱同学APP→设置→唤醒设置-自定义唤醒词中设置长度为4-6个字的专属名称(比如“你好小米”、“白雪公主”等)

标签:小米 小爱同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