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拟3月底前恢复正常生产 无法预测疫情对业绩影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组装商富士康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工厂关闭后,该公司将在3月底前恢复在中国的正常生产,目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组装商富士康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工厂关闭后,该公司将在3月底前恢复在中国的正常生产,目前超过半数的季节性工人已经返回工作岗位。

富士康恢复在中国的生产,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例如,组装iPhone需要数十万富士康工人,而且大部分工人都在富士康位于中国郑州的工厂工作。

富士康创立于1974年,是专业生产3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的高新科技集团(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商),也是电子专业制造商。

该公司是主要的iPhone组装商、苹果等公司的零部件供应商。苹果公司有200多家供应商,其中许多供应商都位于中国,或依赖中国制造或原材料,该公司主要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组装工作在富士康的郑州工厂完成。

此前,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已停止在中国大陆的“几乎所有”生产,多家公司被告知至少要停工至2月10日。

这一调整可能使富士康在国内的工厂受到影响,消息人士也透露,这将影响iPhone的产能,特别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SE 2。据悉,在冠状病毒爆发后,该公司的产量有所下降。

此前,富士康曾计划恢复约一半的正常生产,并采取激励措施鼓励工人重返工作岗位。现在,该公司表示,预计中国工厂将在3月底前恢复正常生产。

周二,富士康表示,目前,其工厂的产能约为季节性产能的50%,但这个月应该会有所增加。然而,该公司警告称,它仍无法确定劳动力短缺和全国交通限制对其生产恢复的影响。

疫情爆发后,富士康大幅下调了其2020年的营收预期。该公司表示,它无法预测疫情对其全年业绩的实际影响。

此前,在2月底的时候,富士康表示,它已开始谨慎地重启其中国主要工厂的生产,但疫情将影响其今年的营收。

标签:富士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