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上线“顺路同事”功能 开通授权即可合乘出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公告称,为配合防疫工作,方便企业员工互助出行,滴滴顺风车上线“顺路同事“功能,为有需求的企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公告称,为配合防疫工作,方便企业员工互助出行,滴滴顺风车上线“顺路同事“功能,为有需求的企业或单位开通授权。

公告显示,不论是自驾车主还是乘客,在授权之后都可以在行程列表通过标签识别出顺路同事,邀请同事合乘出行。

与此同时,滴滴将为授权企业延长服务时间为5:00-23:00,所有符合“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且通过夜间场景学习考试”的企业用户均可使用。

以下为滴滴出行公告全文:

为配合防疫工作,方便企业员工互助出行,滴滴顺风车紧急上线“顺路同事“功能,为有需求的企业或单位开通授权,切实帮助大家解决特殊时期安全、便捷出行的问题。

不论是自驾车主还是乘客,在授权之后都可以在行程列表通过标签识别出顺路同事,邀请同事合乘出行。同时,为了更好满足用户不同时段的出行需求,我们将为授权企业延长服务时间为5:00-23:00,所有符合“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且通过夜间场景学习考试”的企业用户均可使用。

为了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需求,我们也会积极听取各方意见,逐步放开更多场景。

此外,滴滴顺风车推出多项防疫举措,尽最大努力保障司乘双方出行安全。

1、 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均需进行健康打卡;

2、 车主、乘客需佩戴口罩出行,如发现对方未戴口罩,可无责取消订单。平台也会通过AI智能识别方式进行抽查;

3、 在开通试运营的城市建立线下消毒点,为车主免费提供车辆消毒服务;

4、 为司乘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专项保险,做好健康保障。

我们欢迎任何有需求开通“顺路同事”功能的企业伙伴来沟通,可以通过邮件形式(shunlutongshi@didiglobal.com)与我们取得联系。

感谢每一次分享出行背后的互助和善意。疫情期间,请车主和乘客一定做好防疫措施,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滴滴顺风车

2020.3.11

标签:滴滴 网约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